close

         snow10.JPG

上星期的週末開始下起雪來了,剛好也是我感冒時好時壞、歹戲拖棚的時候。

 

DSC_0010.JPG

所以星期六的清晨,可憐的瑪麗亞有因此可以好好地在家休養嗎?

並沒有!因為有一隻狗一早就在用很可憐的眼光看著我,

那你說家中另一個人在幹嘛?

對,之前瑪麗亞躡手躡腳起床時,那個人還說:"妳在家休息,我帶他出去上廁所就好了!"

但當瑪麗亞裝賢慧,假意說:"沒關係,我快去快回,你再多睡久一點好了!"後,

那個人是連一秒都沒猶豫,馬上說:"喔~那記得帶相機!外頭很漂亮的!"

 

 

DSC_0005.JPG

捲上了百葉窗...呃,沒錯,是很漂亮...

苦命的瑪麗亞只好穿上厚重衣物,戴上帽子和手套...和相機,

帶了小白臉踏進了那冰天雪地的世界。

 

 

street.gif

你問我為什麼有第一天和第二天?

因為那個人二天都是躲在被窩內,目送我和小白臉出門的!

th_038_jolin.gif

 

DSC_0114.JPG

小白臉還挺悠哉的,一邊上廁所一邊看雪景

 

snow2.JPG

剛走到河邊就遇到了一隻很漂亮的黑色平毛獵犬,

雖然是大清早,但小白臉可是從一開始就猛烈地示愛~

 

DSC_0046.JPG

現在是怎樣...怎麼覺得好像在演冬季戀歌...

 th_091_-3.gif"如果這是最好的結局~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DSC_0032.JPG

啊~抱歉,最近好像和番薯有關的都很敏感,

那我們來演瓊瑤的好了...

 

snow3.JPG

可是....兒子,是有需要演得那麼誇張嗎?

 

snow4.JPG

"卡!卡!卡!麻麻跟你說了幾次,你是氣質小生,嘴不能歪,也不能露出牙齦呀!!"

 

DSC_0233.JPG

果然小白臉的裝酷功夫一旦破功,

人家小黑妹的拔拔又看他麻麻也只是邋塌加重病的歐巴桑,

很快地就決定快步離開...

於是,偌大的雪地又只剩我們悲情母子倆...

 

snow6.JPG

想著我那溫暖的........被窩,

嗚嗚嗚,兒子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DSC_0133.JPG

話才剛說完,馬上遠方就出現一隻狗,

完全不聽主人的呼喚,直接抄小路朝著小白臉飛奔而來!

th_002_.gif

 

DSC_0136.JPG

越跑越近,越跑越近~

 

DSC_0137.JPG

越跑越近...呃...兒子~那....是隻公狗耶....

所以你這次拿到的劇本是要演斷背山嗎?

 

DSC_0138.JPG

哇~~這次換為娘的心頭小鹿亂撞了,

好靚的帥哥呀~~

th_087_.gif

 

anigif.gif

其實膽子挺小的小白臉,在人家雄糾糾氣昴昴地跑來時,

早就嚇得躲到麻麻的後方,還不時低吼幾聲。

 

DSC_0145.JPG

不斷地打量對方中...

 

DSC_0146.JPG

人家可是表現自信滿滿的呢!(對啦,從頭到尾完全忽略他主人深情的呼喚)

 

round1.gif

沒辦法,人家的臉就是有辦法整個擋住你的臉...

 

round2.gif

兒子~當初叫你"小"白臉,就是因為你的個頭和一般黃金獵犬比起來,

是真的比較小,你幹嘛沒事又去跟一隻薩摩耶比誰的臉比較大呢?

 

round3.gif

咳!....這個我們就不用放大來評理了...

 

DSC_0158.JPG

三戰三敗,我們沒見過世面的兒子,是要怎樣承受這樣的打擊呀?

 

run.gif

兒子~這樣很白痴地狂奔是能改變什麼事實嗎?

 

DSC_0171.JPG

是呀,又不是我將你的臉生那麼小,你問我,我問誰?

去問你爹還差不多~

th_065_.gif th_065_.gif

 

 talk.gif

雖然上次這隻大白臉和小娘砲相遇時,

是一句話都不敢吭,一步也都不敢慢下來,

從頭到尾都緊緊地靠著主人快步離開現場,

不過,兒子~若小娘砲真的在場的話,

我想你會嚇到直接彈跳站到大白臉的頭上吧!

 

 face2.JPG

而且你的臉又歪,人家就算很有愛心,也很難把寶座讓給你吧?

 

DSC_0188.JPG 

唉...然後就看到我們家的兒子垂頭喪氣地慢慢走掉...

 

DSC_0200.JPG 

然後,這個無厘頭的,居然開始做了些讓人看了傻眼的事!

(頓時我還以為"挖洞第一名,考試最後一名的Uber"跑來瑞士挖雪了!)

 

big face.gif 

.....你這是吃燒餅掉芝麻嗎?

 

DSC_0196.JPG 

....那比較像你偷吃棉花糖忘了擦嘴巴...

th_009_.gif

 

 

 DSC_0207.JPG

茫茫地一片白色世界,就看一隻狗不斷地努力將他的小頭,塞進地裏...

 

 

 DSC_0191.JPG

看他這樣悲傷地看著遠方,為娘的也是好心酸呀~~

 

 DSC_0184.JPG

偏偏剛登上寶座的大白臉,這時居然也開始high了起來,跑來找我玩耍

(是的,繼續忽略他主人越來越悲情的呼喚)

 

 DSC_0185.JPG

呵呵呵,你要不要跟我回家,當我們的乾兒子呀~~~

th_055_.gif

 

DSC_0194.JPG

啊~抱歉抱歉~兒子~

差點忘了你還在...

m100.gif 

 

DSC_0235.JPG  

對,只要你不要再立志當臭鼬,只要你不要想找狠角色回來一搭一唱,

那不管你想怎樣,拔拔和我都會很支持你!

 

 DSC_0123.JPG

什麼!!!

白面帥....我怎麼已經聽到麻麻的那些壞網友,己經開始大笑了?

唉呀,好啦~我親愛的寶貝兒子,

現在你有沒有開心一點了?

那我們現在可以回家去,讓凍得快像百吉棒棒冰的麻麻,喝杯熱騰騰的咖啡了嗎?

th_069_.gif

 

DSC_0055.JPG 

所以各位,在此鄭重地宣佈:

從今天開始,"小白臉"正式改名為

白!面!帥!

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3d35bdf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