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JPG

這是白面帥的聖誕節禮物...疑,還沒到12月24號呀?

呃...對啦對啦,是麻麻忍不住提前幫兒子拆了聖誕節禮物,

是說,K家也提前去過了聖誕假期,

還開了四個小時的車子到了奧地利的一家Spa旅館,

過了三天二夜,沒人丟臉、也沒有...公雞啼更沒人翻臉的歡樂時光!

 

DSC_0299.JPG

至於為什麼沒人翻臉,其實是因為出發前幾天,

某位太太在下大雪的大清早跳公車(是跳上不是跳下)時,

當著滿車的乘客面前摔了個狗吃屎,

還將手上的熱咖啡幾乎全潑在地板上了,

然後可能是摔得太精采,當下眾人都僵在原地,沒人伸出援手的情況下,

她在掙扎起身時,又被自己的咖啡滑倒,再次摔在混有污雪和咖啡的地上...

 

DSC_0304.JPG

(很有良心房客的優良示範:check in的第一件事,就是帶狗去外頭好好先梳個毛)

連摔二次的結果,就是不止撞到頭、膝蓋,還有肋骨...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既然我現在還可以寫文章,就代表我腦袋沒有撞壞,哈哈哈~

只不過,那個肋骨...至今已二個多星期了,偶爾用力時還是讓我痛得咬牙切齒呀!!

(醫生說要七個星期的時間才會完全恢復)

 

DSC_0515.JPG

偏偏渡完假回來,我就開始了週一至週五,每天中午的餐廳打工生涯,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沒時間寫文章的原因呀,請大家不要再鞭策我了呀~~~

我現在可是週間每天都綁著"護肋帶",在餐廳咬牙切齒地擠出笑容來待客呢!

 

DSC_0345.JPG

更可惡的應該是MK吧,

我這樣為了家計,出去賣笑辛苦打工,每天累得跟狗一樣,

但他昨天居然還提醒了我:呃...妳多久沒發新文章?這樣不行唷!

th_076_.gif

 

不過...是說,都還沒去正式上班,我就花了不少錢在置裝和化妝品上,

(我這樣是真的有幫助到家計嗎??)

th_002_.gif

好吧....那就姑且原諒那個沒良心的人囉!

 

DSC_0319.JPG

也因為我週間都要外出的關係,小白臉現在也每天跟著拔拔到處趴趴走,

以前那種下午沒事就帶狗去Free run、拍照的日子,真令人懷念呀!

 

 

DSC_0605.JPG

而且就算週末帶白面帥去跑跑,這個小子還是很不死心地,滿腦子只想把臉弄白

所以十張照片中,大概有八張都是這種照片...唉...

 

DSC_0351.JPG

其實說那麼多,重點只有一個啦,

就是:待會兒大家看到的照片若有手殘、照不清楚的,那就是MK拍的,不是我!

這樣大家明瞭了嗎?

 

DSC_0621.JPG

話說,那天兒子在玩雪時,又發生了一些事...

 

actor.gif

好吧...既然兒子愛演,那麻麻就只能盡力配合了!

 

run1.gif

呃....

 

run2.gif

唉.....麻麻該說什麼呢?

 

DSC_0673.JPG

糟糕!!!有隻狗狗腦羞成怒了~

 

DSC_0645.JPG

看來這隻狗EQ不高時,是有些暴力傾向的樣子...

 

DSC_0646.JPG

.........................

為什麼~為什麼~我越來越覺得K家的諧星二號快出現了呢

th_005_.gif 不要,不要呀!!!!!

 

DSC_0031.JPG

白面帥,你千萬要維持優雅、天真無邪的形象呀~

拔拔麻麻年紀大了,實在是無法再承受另一個諧星的折磨呀!

 

DSC_0006.JPG

你看看,你看看!!你的小浣熊多愛你呀!

 

DSC_0009.JPG

這種話你爹都不會對我說耶~

兒子,麻麻知道你是個善良的小傢伙,

最乖巧最溫柔了,對不對??!!!

 

DSC_0033.JPG

............

..................

.........................

 

toy.JPG

呃...兒子,我看你先下場休息一下好了...

麻麻現在就去找你的學弟妹來墊檔,

待會兒叫拔拔幫你馬殺雞一下,你不要再"氣摸賣"了唷!!

 

DSC_0532.JPG

話說,前幾天MK帶了寄養家庭去接二個多月大的新小狗,

這品種的名稱是Bergamasco,在之前也曾出現過在小狗訓練班...

 

DSC_1535.JPG

就是左邊這隻中大型狗,他們是屬於在寒帶生活的工作犬,

完全!完全!不適合在亞熱帶的台灣和城市生活,

所以請不要再跟留言:"好可愛唷,我以後也要養一隻!"

謝謝大家的合作,否則連我都會想去埋東西了!

 

DSC_0537.JPG

我們搬來瑞士之後,我看到的一直都是成犬,

只聽MK說,為了照料上和美觀上的考量,

這品種的導盲犬都是會剪成短毛的狀態。

 

這次的照片終於讓我視野大開,而且是邊狂笑邊看照片,

要提醒大家的是:請趕快先吞下你口中的咖啡、奶茶和食物,

否則後果一概不關K家的事!

 

好了嗎?OK...首先登場的是...

 

 

puppy.gif

是的,這就是可愛破表的小小狗~

 

DSC_0568.JPG

有沒有可愛!!這樣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呀!!!!

 

DSC_0572.JPG

這是MK學校第一次和這繁殖者買狗,

其實就是個農莊主人,

而小小狗的媽媽、祖父母,其實到現在都還是每天在農場幫忙牧牛。

 

說到小小狗的親人,MK也有拍到祖父奔跑的英姿,

來囉~來囉~

 

 

 

 

Grandpa.gif

 

哈哈哈~是的,這就是小小狗的祖父,

那個層層的捲毛辮子,不要說對小狗而言,

我也是很有興趣呢!!

 

DSC_0549.JPG

這種長毛髮不止能保溫,還可以他們不會被牛踢傷,

祖父肚子的毛其實已有剪短,否則真是吸泥吸水兼吸尿的天然拖把呢!

 

DSC_0578.JPG

一家人各有各的樣,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哈哈哈

 

DSC_0536.JPG

好啦,今天加碼放了那麼多照片,

其實就是要請大家原諒我,之後的發文和回留言的速度可能會慢很多,

當然,我每天都還是會快速瀏覽一下留言,

但就要等有較長時間時,才會一一認真回答各位的愛心留言了囉~

 

DSC_0562.JPG

最後再來一張超級可愛爆笑的照片,

真期待有一天,他也會踏入K家的大門呀!!!

th_02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