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3.jpg 

是的!唯有支持這次“捐款幫助 The Taiwan SPCA ”的活動,

也就是購買“2012年 Mojito義賣桌曆”

才有100﹪的可能性可以獲得這套 只!送!不!賣!的Mojito書籤!!!

(是的,可愛爆表到連生性嚴肅的我,都想尖叫說:卡哇依~~~)  

 

話說因為時差和越洋溝通的關係,當設計將草稿email給我時,

唯有左邊照片區空了一塊,還沒補上,

完全不懂中文的MK第一時刻就大叫:

“不要告訴我,那空位不是留給小娘砲的!!!”

 

唉,各位現在就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了吧,

桌曆和書籤的設計,不但要符合每隻K家狗擁護者的期待,

還要滿足我家那個的超高審合標準才行!(淚......)

 

DSC_0267.jpg  

要提醒大家的:

這個活動從12月1日開始,購買方式就會改為:

 

本桌曆,才會加送一套 “Mojito書籤”(共四張)!!

 

其餘方案仍是相同,包括:

一次購買20本及以上,每本桌曆都送書籤一套 (但限運送單一地址)   

購買10本及以上,優惠八折(200元),但限運送單一地址。

 

所以,

若你不想和朋友、同事、家人,就為這只送不賣的書籤爭破頭.傷害彼此感情

(五本桌曆才送四小張書籤,很難猜拳決定吧?)

th_065_.gif  

 

那就趕快趁11月30日之前匯款下單,

享受 ”買二本就送一套書籤“ 的超值優惠吧!!

當然,若你辦公室已經準備團購20、40本,那更優!

那就一人一套在手,讓K家各無厘頭的狗狗們,

陪伴大家歡喜渡過2012一整年囉~~~

 

詳細購買和義賣活動內容請見:2012年 Mojito義賣桌曆活動

 

謝謝大家的支持~~~th_042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