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66.JPG  

我知道黑咩和我消失了很久....

好啦,我知道其實我不是重點,黑咩才是大家重視的焦點啦~

th_024_.gif  

 

DSC_0013.JPG  

黑咩的生活其實很簡單呀,不是睡大覺,半夜打呼聲大到把MK和我吵醒...

 

P1020650.JPG  

就是口水四處飛舞地等著開飯

 

DSC_0007.JPG  

當然,每餐飯前順便做的服從訓練是一定要的啦!

 

P1020643.JPG  

而且黑咩還步上狠角色小娘砲後塵,開始喜歡起紅蘿蔔了!

 

P1020446.JPG  

更幸福的是...有沒有看到黑咩的白鬍鬚??

 

P1020449.JPG  

MK在早餐吃完優格後,就會讓黑咩舔盒內剩下的優格

 

P1020451.JPG  

看到黑咩的這個樣子,大家就知道他超愛這一味

 

P1020454.JPG  

才讓他舔了幾天,之後一旦從冰箱拿出優格,

黑咩就會興高采烈地等著MK快快吃,

因為之後他就可以舔個痛快了~

 

P1020353.JPG  

每天光是睡和吃,這樣是不行的!

當然每天早晚至少二次,帶他去散步或跑跑是一定要的啦~

 

P1020342.JPG  

順便看看櫻桃什麼時候才可以採呀~~~

(看黑咩的表情就知道,麻麻這行為實在是太無聊,明明就是每年的七,八月呀!XD)

 

P1020360.JPG  

然後再來個重量訓練.....喝!

 

P1020361.JPG  

為娘的真的不懂,沿途都是小枝枝,

為什麼兒子偏偏就是硬要挑戰大枝枝呢??

th_083_.gif  

 

P1020364.JPG  

幸好麻麻一拿出了小球球,黑咩馬上飛奔而來...

我實在很怕黑咩就一路叼著這大樹枝跟我回家呀!

 

P1020384.JPG  

而且黑咩很可愛,我一路不停地繼續保持前進,

他還會小跑步到我前方,然後將球放在我的行進路徑上,

就等我"順便"幫他把球踢出去~

真是貼心的小孩呀~~~

82da9d58.gif  

 

P1020378.JPG  

可惜走沒多久,看到甲意的小枝枝,

黑咩馬上又開始意圖要帶他回家了

m154.gif  

 

P1020388.JPG  

滿腦袋都只有小枝枝的傢伙,哎...

 

P1020466.JPG  

上個週末,我們又帶他去河邊玩水...兼玩小枝枝...

 

P1020468.JPG  

黑咩很樂意跟他們分享小枝枝,但這二隻可利犬從頭到尾只對"追著他屁股跑"有興趣XD

 

P1020455.JPG  

專注等著拔拔丟出小枝枝的黑咩...

 

P1020560.JPG  

這次我們也發現,黑咩可以為了小枝枝奮不顧身,

可當最佳救美英雄模範呀!

 

P1020532.JPG  

這樣的水上輕功已不算什麼了

 

diving.gif  

黑咩還會水中定位,然後一頭栽進水中,準確地咬出小枝枝

 

P1020546.JPG  

兒子,我越來越確認你前世應該是....一隻水獺吧?

th_086_64color.gif  

 

P1020651.JPG  

不過....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

小黑咩其實已經去了新家幾天了

 

P1020654.JPG  

那是一個很不錯的家庭,已成年但仍未婚的子女也都仍住在同一公寓中,

也有一個花園讓黑咩可以有事沒事去巡一下水田XD

最重要的是有分離焦慮症的黑咩,這樣就不會獨自被留在家,整天嗚嗚哭了XD

 

P1020660.JPG  

同樣地,我們讓他帶走了他最愛的玩具-小藍球,

希望這可以幫助他和新主人更快建立關係,

也讓他能對新環境有更好的適應^  ^

 

DSC_0042.JPG  

不過...這好像也不足以說明,為何這幾個月我越來越安靜了...

若有人有興趣知道的話...嗯....這個...那個....

 

P1020298.JPG  

MK前幾天遞出辭呈了....

自今年9月起,他就不再為這導盲犬學校工作了!

 

這件事其實困擾了他一年多,

但這幾個月,這想法越來越強烈...

終於,在上星期做出了最後的決定

 

DSC_0058.JPG  

你問我:那9月就開始在哪兒工作呢?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因為到目前為止仍沒有所謂的下一個工作

未來在哪兒....我們都不知道

 

P1020653.JPG  

也就是說,9月之後我們家的經濟狀況會有很大的變化,

所以在幾個月前,MK就開口要我去找其它正式工作

(廢話,他不做了,我怎麼可能還去那兒訓練狗XD)

 

C1 (103).JPG   

大致上我們有些方向,但至今仍沒有一個可確定的,

更也不知領失業金的日子會維持多久...

唯一可確定的是日子還是要過,

所以之後幾個月,

我的生活重心應該就會多放在家計上了^ ^

 

P1020626.JPG

不過在9月之前,應該還是會有狗狗進駐K家,

在我有時間或機會時,還是會抽空將這些鬼靈精怪的小傢伙們介紹給大家囉~

 

P1020558.JPG  

之前,我一直都很喜歡從後頭跟著,看著MK昂首闊步地和狗狗散步,

我則還可以悠閒地聞聞花草,看著風景,想著晚餐要吃什麼...XD

 

P1020563.JPG  

今後,看來我是該挺身和MK並肩,一起手牽手前進,

一起迎向那未知的未來了!

當然....若總是有狗在中間插花,我們當然是一點都不會介意的啦,哈哈哈~

m187.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jito 的頭像
Mojito

Mojito - 職業是走狗的小女子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