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下星期
我就會出現在台北了,
回台灣之前,想問狗友們,需要我幫忙帶些東西回去給您的寶貝嗎?
當然,在我能力範圍之內,也就是說...每件物品我都只能帶二樣,
所以想託我買的,快快跟我說囉!

(價錢是己折扣後的,所以會比商店內看到的便宜一些)

首先,當然就是上圖的狗狗睡床,
這張床是借K先生5,6年前買的床來拍照,在經過閱狗無數,
經年累月地,睡過了無數隻拉拉,黃金,狼狗,巨型雪納瑞後,
說真的,至今仍像新的一樣,帆布是可拆下洗的(不過,我們從沒需洗的必要..)
拆裝方便,也非常輕巧

導盲犬學校買了很多這種床,因為它透氣又架高,可避免溼氣直接滲入狗身體,惹上皮膚病的機率然小
冬天只要再鋪上毯子,哈,不用我告訴狗狗”:很晚了,該睡了”,因為他們早就自動上床了!


Sleep Ezy Medium Green Bed
睡床尺寸:90*65cm,適合中大型犬
(狗床不需大過狗的長度,過大的床,狗反而無法睡得安心)
原售價:約新台幣1950元
折扣後:新台幣1600元



  
Puppy / Senior  Kong
Kong除了推出不同耐咬程度的玩具外,
最近還新推出了針對幼犬(左/L size)和上了年紀的狗狗(右/M size)的打發時間玩具
(當然,許多人用此幫助有分離焦慮的狗狗,或是緊張的狗狗分解壓力)
這家公司推出的東西,的確價格頗高的,
但說真的,品質和耐啃性真的是沒話說,
所以我們都還是乖乖掏錢買這家公司的商品..

原售價:約新台幣600元(二者相同價錢)
折扣後:新台幣450元



Zoon Groom Dog
同樣是Kong公司出的梳子,
這意思就是品質保證啦,
而且用過那麼多不同的梳子,這還是我覺得最順手
(犬舍到現在也都還是只買這個牌子)
狗也很享受,不會抗拒的梳毛工具,
因為梳毛的同時,還兼按摩,梳下來的毛也很好處理呢

原售價:約新台幣580元(共粉,藍二色)
折扣後:新台幣450元




Nylo Chew Bone (L / M)
耐咬兼保健尼龍骨
牛肉口味(M及L兩種尺寸)
因為它的耐咬,狗狗也喜歡並主動啃咬,以這打發消磨時間,
所以現在
犬舍每天都會在個個房間內,放上好幾根的尼龍骨,
當然,訓練師也都會被賞幾根,以供狗狗在家時也可磨磨牙,消除壓力囉
通常壽命可達好幾個月之久
原售價:約新台幣400(L)/350(M)元
折扣後:新台幣元
250(L)/200(M)元



Dogit Le Salon Shedding Blade (L)
梳子,看似嚇人,但自從我第一次用後,就覺得..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過它只適合中大型,中長毛的狗種,
不管之前你是否用了別的工具,它仍然可梳出許多待脫落的內層狗毛,
而且它的品質也是可保證的!

我曾試用過別的牌子,但最後不是歪一邊,就是把手破裂,
用過你就知道,原來梳毛可以是件輕鬆的事!

原售價:約新台幣600元
折扣後:新台幣元
500元 

 


Rubber Teething Ring
狗狗潔牙玩具
這個...我能說什麼呢,我的狗狗試用的結果,
是幾個星期下來,玩具仍是毫髮未傷,
潔牙的效果我不敢亂吹牛(因為他們從小就吃乾飼料,啃大骨...),
不過這耐咬性,是真的很了不起的!

原售價:約新台幣450元
折扣後:新台幣元
350元

 
 

Halti Training Lead Small
這也是大廠牌出的商品,號稱有8種不同的用途,
(有些是搭配Halti使用)
我在四年前買了一條,到現在還是常常使用,
多次泡過雨水,泥水,
但至今色澤和品質仍和新的幾乎沒二樣

我喜歡這條牽繩是因為他有好幾個環扣,
所以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長度變化,
輕巧,也很方便放入口袋或是斜掛在身上行走,
但也強韌到我可以同時帶著二隻狗並行

非常方便用做訓練,散步,或是帶狗去喝咖啡,需要暫時固定狗時

原售價:約新台幣450元
折扣後:新台幣元
350元     

-----------------------------------------
若有興趣的拔拔或麻麻,
請在9月8日前在此留言,並留下您的e-mail以方便之後聯絡

台北和台中都可以當面取貨囉 
當然,若您帶著狗寶貝,要一起喝個咖啡,那更是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