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行了他們三隻的第20次眼罩測試
能說什麼呢,他們三隻都表現非常傑出,
我閉著眼睛,放心地讓他們帶我穿過馬路,避開行人,障礙物,穿越陸穚,找到訓練車
心中想的,是他們當初進來的樣子和跟他們這快五個月的點點滴滴:
Vincent,早期評估期時,差點被某資深訓練師硬是給淘汰,
幸好我在訓練經理面前,分析他的狀況及他可見的潛力,
才得以訓練至今,事實上,他也是這次配對會議的明星之一,
很多指導員都對他讚不決口呢!


下星期三,Vincent要飛去見他的新主人了,
學校為我辦的歡送早茶會,也將在他班機起飛的同時,開始進行吧!


 



原來是最後才離開的Winston,今天計劃臨時被更動,
所以,後天,星期六他要飛了,
沒想到,他反而成為第一個離開我的狗


Winston的純真,坦白,也常讓我不禁笑出來,暫時忘了人事上的不單純和愚蠢
尤其是當他望著我,那眼神幾乎像是卡通那種,要蹦出閃閃動人小星星呢!
他對我是完全的信任,愛撒嬌,愛黏人,卻不會任性地干擾正在忙的我,
而工作帶路時,更像個幼稚園的小男生,有著想保護媽媽的勇氣,
卻也能小心翼翼,發揮他的決問題的能力,讓我順利安全抵達目的地!


 


 


原本是前幾天就應該要飛的Uber,今天反而被通知,可能九月初才會去新主人家,
所以她還會再多陪我幾天囉


Uber真的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開始穩定下來並展現她的工作能力,
雖然她本來就是愛東張西望的狗,
不過,至少,她現在可一邊逛街,
還不忘,慢下來以帶我穿過人群或避開障礙物,
終於我不再是到處得分的”人身保齡球”,!


 


至於我,我自己也終於領悟,
人若愛吃,又在國外,那....只好自己來了


 


這個食譜做法,我看了好久次,但總是覺得困難度很高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動手


 


 


原本做法是肉塊要懸掛著烤,而且只塗一次醬料,
但我們就又愛塗,所以最後肉塊變成平躺在架子上,
這樣的烤法,也比較不會烤得不均勻



是的,這就是自製叉燒肉



不辜負K先生和我蹲在烤箱前,一次又一次地,
冒著手被烤焦的危險,不厭其煩地塗醬料,
啊啊啊...真的滑嫰多汁地不得了,
不過真的有些太甜了,所以下次大概不用另外加糖了吧
剩下很多醬料,又不想浪費,靈機一動,煮熟後,我又醃了雞翅,
幾天後一樣用烤箱烤,呵呵呵呵呵呵,

,人的潛力也是可以被激發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