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K先生突然問我想不想去Turangi的房子渡週末,

當然想囉,上次去時,是3月底去看賽車賽程,至今也有二個月了,

再算算之前幾個晚上,我去做Night walk的訓練,也累積了9個小時的加班,

那麼就安排星期一休假,讓K先生也有機會去釣釣魚囉!!

 

星期五,5點下班後回家打包,將車上塞得滿滿地後,6點往Turangi出發!!

車上塞了什麼呢?

K先生、我、StanoUber

-- Uber最近在犬舍常被圍剿,現在她在路上訓練時,對其它狗的反應越來越負面,

再加上和其它的狗比起來,Uber和我建立關係的程度仍是最慢的,所以這長週末便帶著她同行囉


冷凍箱

-- 節省的K先生愛在家吃三餐,再加上Turangi是個很小的鎮,

去年才重建的唯一超級市場New World也是晚上八點就打烊,

所以通常我們都帶足牛奶、肉、青菜...當然還有K先生的起士


 

鍋碗,寢具和音箱

-- 非常節省的K先生在這小屋內只放有非常簡單的用具,他寧可每次下來都要打包一堆鍋碗、枕頭和棉被,

也不想再買一套置放在這裏。

不過,反正奧克蘭房子的晒衣繩太短,我還是喜歡來Turangi時順便洗床單和晒棉被,

所以...嗯...打包習慣就好了

 

三晚需用的木柴

-- Turangi的車庫被人縱火燒掉時,緊鄰的放木柴小隔間也付之一炬,

所以在保險公司將車庫重建起來前,我們只能每次都要帶著一堆木柴隨行;

當然K先生可以在當地買足木柴(一次都得買一卡車),

只是若只是堆在後院,大概就像之前一樣,每次來就發現又被偷拿走了一些...

雖然這是個純樸的小鎮,但還是各樣的人都有呀!何不堆放在房子的空房間內?

嗯,萬一這房子著火,那成堆的木柴可會助燃到消防隊趕到前,房子就燒個清光了吧!

 

通常車上還會有除草機(當然也是一機二地用),不過因為這次實在是塞得太滿,

所以只能希望不會有肖小看到前後院的草長得很高,知道平時沒人居住,

而又動腦筋來搞破壞,尤其是沒車庫可再燒,直接燒房子的話,那可就損失慘重了

(K先生說冬天草不會長那麼快,所以應該不會...吧.....)

塞得滿滿的車,只是可憐了Stano和Uber,只能擠在小小的空間

 

其實,這樣全車塞滿家當,南北跑的日子不知道還會有幾次機會?

Turangi很接近紐西蘭北島的唯一滑雪勝地,冬天也快到了,所以我們可能會想辦法將這房子出租,

只是成功機率有多大,對我們而言,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

尤其是當K先生和我工作苦悶到想逃離奧克蘭時,

能到一個這樣能讓人沈靜下來的小鎮待上幾天,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