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的船雖然被燒了,
但美好的回憶,還是值得被記載下來...
”Gurnard”是這種魚的名字,很漂亮,肉質也很滑嫩,
唯一我很不能適應的就是:
釣起來後,它會發出像娃娃的哭聲,
啊...,感覺非常非常詭異...

導入正題...我們交往一年後,
在我的鼓動下,很節省的K先生,買了這艘船,
第一次出海,不到十分鐘,我就開始了第一次的”餵魚行動”,
看著吐出來的早餐,隨著海流飄遠,
心裏不繼禱告...鯊魚先生,拜託你不要追跡而來...

很快地,第二,三,四...次”餵魚行動”相繼而來,
一個小時後,我雙手握著釣竿,頂著可以煎蛋的大太陽,
幾乎虛脫地趴在船側(這樣要吐時只要把頭偏一邊就可以了),
K先生:妳看起來真的不行了,若妳想回岸上就跟我說,好嗎?
”.......................”
K先生:啥,妳說什麼?

”..............”

K先生:所以妳想回岸上了?

”.........不要,我還要繼續釣魚......”

K先生:....妳也太神奇了吧...
(開玩笑,本小姐在台灣時,可是經常和好友Francy,
半夜熬夜到釣蝦場垂釣兼打香腸的...)

他話才說一半,我的釣竿突然被往下扯,
一秒後,他的釣竿也中獎了,
當然,身強力壯的K先生很快就拉起一條魚,
我拉到一半時,實在又忍不住了,
釣竿丟給他,我就又繼續我的第n次的”餵魚行為”

哼,本小姐的可是”一竿雙魚”呢!!

有了這次教訓後,
我每次出海前就自動禁食,
但不管我是肚子空空上船,
或是他在我們吃完早餐後,一時心血來潮決定出海去,
我 ” 每 次 必 吐 ”

K先生也看不下去,問了同事後說:薑汁餅乾很有效,妳吃吃看吧!


是嗎?我不太確定是指什麼有效,因為,我還是一樣,全部都吐出來,
唯一覺得稍微”有效”的,大概就是吐完之後的”口感”,
比起混合後的Blue Cheese,炒蛋什麼的,
未消化薑汁餅乾,的確讓口中稍稍輕爽些,其實還帶點涼涼的滋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