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之前,就在白面帥"揮揮尾巴,不帶走一根狗毛",開心地回去原來的家庭之後,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是的,這又會是一篇在百忙之中,抽空才擠出的"圖比文多"文章,
也要順便跟大家說...我實在是沒有時間回答行為問題了,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承接前二篇訓練文章:幼犬亂咬和訓練小技巧-餵食手勢,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拔拔說我和小花豹都臭臭,所以今天都洗了澡...那我該去哪兒烘乾呢?)
承接上篇訓練文章:幼犬亂咬,來補充一下在上篇文章中曾提到的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白面帥來我們家之後,曾有網友問我:"他看起很不開心吔",
我當下並沒特別說什麼,因為每天幾乎是從早到晚看著白面帥吃喝拉睡,兼玩耍、散步和耍寶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週末和MK及白面帥去了一趟Winterthur的狗展,
和台灣的寵物展很類似,它是一個為期三天,集合了各類商品業主、繁殖者、飼主和公益組織的活動。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上個週六公婆用了他們之前買瑞士全區年票時所贈送的二張全區單日票,
招待我們一起去瑞士中部 Rigi(瑞奇)山上的 Rigi Bahnen 玩玩,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先自首,這篇抽空擠出來的文章,基本上就是很多照片,
這不是我太混,真的...
這只是要告訴大家,就算MK和瑪麗亞現在每天都忙翻了,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前幾天MK突然要求看部落格,還要我解釋內容,
最後重點居然是...妳很久沒發正經文了吧,這樣不行唷!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這是白面帥的聖誕節禮物...疑,還沒到12月24號呀?
呃...對啦對啦,是麻麻忍不住提前幫兒子拆了聖誕節禮物,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上星期的週末開始下起雪來了,剛好也是我感冒時好時壞、歹戲拖棚的時候。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是的,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白臉,
為歡慶K家在瑞士第一隻非黑漆麻烏的狗狗,再加上他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會撒嬌了,
大家就請鼓掌,歡迎他登上寶座,戴上"小白臉"的皇冠吧!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