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  

是滴,是滴,是滴!又到了義賣桌曆上場的時間了!

今年的設計和去年的大不同,除了變寬了一點,也變矮了一點

(白話說,就是橫式桌曆啦XD~)

也分為了左右邊都可以各自獨立的翻閱形式,

也就是說,除了左邊的部份,有Man哥的好朋友陪你渡過每個歡樂的月份之外,

右邊的部份,你則是可以依自己需求或心情翻到那張小卡片,

比如說:外出ing、心情不美麗ing....

 

封面的左側的主要照片不是印刷不良,

而是它是由幾千張我平日所拍的照片,湊合成的Man哥照片,

拿放大鏡仔細看,說不定還可以看到瑪麗亞,我的真面目呀,哈哈哈

(還是不要亂開支票好了XDDDD)

 

0907-2  

內頁就是長得這副模樣!!!

是滴!是滴!每個角色的真名(或花名)這次都會和他們的藝名同時曝光!

原來浩呆哥的真名是Rosco,小狐狸的真名是........

嘖嘖嘖,差點說溜嘴,想知道的人就快快來買桌曆吧!

m70.gif  

 

之前在Mojito的FB上,曾詢問過大家對於增加農曆的看法,

我知道很多人初一、十五要和老伴一起牽手吃素,

初二、十六公司行號要拜拜以求生意興隆,

或是中秋烤肉、端午看龍舟、過年放炮...等都不想錯過


但.....請大家原諒我~~~~

我和設計小品喬了幾天幾夜,但是在這個的設計版面之下,

農曆日期是怎麼放置,就是一整個很奇怪,

抓破了頭,很想放農民曆,但拿掉之後畫面又就真的簡潔多了,

搞到最後,小品丟下一句:妳自己想想要怎麼跟大家解釋交待吧!

因為...所以....總之.........所以.......今年的桌曆就是仍然沒有農民曆啦!

交待完了!(快溜~~~)

 

2010_0405NB0002.JPG 

另外,也有人“點菜”:“我要小娘炮~” 或是”有沒有狠角色?“

咳....真的很抱歉,因為Man哥的朋友實在太多(0 0??),

我頭髮都想到花白了,都還是無法讓每個朋友上版面了,

所以...小娘炮、白面帥,帥哥CO,甚至是Stano,

就等五年或十年精選集時,再說吧~(遠目ing....)

 

然後,因為實在是對於這些大為失望的朋友們,深深感到愧疚,

所以在今年的促銷贈品中,就更加地努力,最後決定了就是.......

雙面都有照片的明信片!!!(這和農民曆有什麼關係嗎???)

41fe3244.gif  

 

postcard3  

是滴!這就是今年一套三張的明信片!!

明明是走狗,但為什麼就是可以推出貓的明信片呢?哇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另二張的主角是誰??

噓......這是秘密,只有你有買“很多~很多~的桌曆“才有機會擁有啦~

th_013_a.gif  

 

DSCN2393  

好啦,好啦,那就讓我們進入主題了!

 

2013年 Mojito 義賣桌曆

『桌曆尺寸』 23x12 cm,單面彩色印刷 

『活動期間』 自9月8日~10月8日為預購期間,以預購總數量印刷,絕不再版!

『促銷方案』

<桌曆> 原價NT 280元 / 本。

1.桌曆預購價 NT 250元/本,

2.購買10~19本桌曆,送3套(一套三張)明信片

2.購買20~29本桌曆,送7套明信片再加免運費(但限運送至單一地址)。

3.1次購買30本桌曆,送15套Mojito明信片 ,再加免運費(但限運送至單一地址)。

    (之後數量以10、20本桌曆為明信片贈送基準)

4.1次購買60本桌曆,即可享團購價220元/本,但限運送至單一地址。

 

<明信片> 原價NT 50元 / 套;一套3張,無法分開購買。

1.明信片預購價 NT 45元/套,

2.1次購買20套及以上明信片,即免運費,但限運送至單一地址。

3.1次購買60套明信片,即可享團購價40元/套,但限運送至單一地址。

 

運費計算』

 <桌曆>

   1~5,運費60

   6~20,運費75

   20本及以上,免運費

   (運費為大約估價,多餘運費會納入捐款,謝謝大家的支持)


 <明信片>

   單獨購買20套及以下,運費55元。

   #若您同時已購買桌曆,明信片運費則可不用計費。

 

DSCN2753      

『購買和付款流程』

1、請自行計算購買總金額(含運費)


2、以ATM轉帳或銀行櫃台匯款:

    銀行:台中銀行(053) 伸港分行(0488)  

     帳號:075-28-0019772 

     名:許淑惠

 

3完成轉帳或匯款之後,請您再email至: mojito.123dogs@gmail.com

      並留下資料以方便做匯款/轉帳確認:

     1.您的帳號末五碼、銀行全名、匯款金額、匯款人名稱,

     2.購買桌曆/明信片的總數量

     3. 收件人、聯絡電話、收貨地址 。

 

『注意事項』

#為了核對匯款方便,請大家有疑問時,統一以email和我聯絡,請勿在部落格或FB留私訊,謝謝!

#我會以每星期五 18:00為單位,每星期做一次訂單與匯款核對,再以email回覆訂單,

   也就是說您最多會等上一個星期,才會收到訂單確認email,

   請大家耐心等候我的回信,謝謝體諒!

#『住在台灣地區之外的朋友們運費要麻煩您自付了,但麻煩您先以email告知“購買數量,

    和收貨地址”。我會再回覆您郵資需自付多少,謝謝。

 
 

DSC_2598      

『取貨方式』

  2012年10月18日陸續出貨,請耐心等待。

  2012年10月19日起,

  高雄地區朋友:可以在『上城愛貓狗 寵物樂活館

                               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5號,807 (07)345 4313

 

   台中地區朋友:可以在『 琵央卡義麵餐廳 』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北街6巷6號;04 2632 9958

  買到限量桌曆(定價280元)  數量有限,請先去電詢問是否仍有存貨。

    

『義賣所得』

  1、所有收入扣除成本、開銷之後,將全數捐給 

      Taiwan Animal S.O.S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nimalSOS

  2、義賣結束之後,將在Mojito部落格公布:

      * 購買者名單 (若您不想公開本名,請在E﹣mail上特別註明“花名”,謝謝)

      * 義賣營收、開銷等明細。

  3、Taiwan Animal S.O.S 也將在收到款項之後,

      也會在其FB公佈參與義賣活動之名單,以茲感謝。


DSC_2205    
另外,若您是或有熟識的寵物用品店或獸醫院,
願意在店內陳列並販賣 2013年 Mojito義賣桌曆和明信片,
麻煩將您的介紹和聯絡方式,Email到:mojito.123dogs@gmail.com
以方便後續的細節討論,謝謝!

 
謝謝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和我一起幫助台灣流浪的毛小孩~~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紅髮安妮塔
  • 頭香嗎?
    我今年還是要訂來送客戶親友....嗯...等我確定數量再跟你說喔...
    還需要南部物流嗎? 我們依舊樂意配合唷 ^^
  • 真的...那我們用email來好好討論討論了,謝謝呢!!

    Mojito 於 2012/09/09 17:42 回覆

  • 阿點
  • 我來個十本,請問總共要匯多少錢?
  • 若您在9月30日之前匯款,10本桌曆是250X10=2500
    再加上運費75元,所以是2575元,謝謝

    Mojito 於 2012/09/09 17:44 回覆

  • 高雅
  • 終於等到了(淚)~
    問個小問題,如果是買一本桌曆+明信片,這樣的話運費要怎麼算呢?
  • 運費是60元

    Mojito 於 2012/09/09 17:41 回覆

  • 惡魔錢
  • 我要買一組(名信片+桌曆)直接匯款就可以了嗎?
  • 別忘了加上運費唷!

    Mojito 於 2012/09/09 17:40 回覆

  • 藍裴登
  • 我都快被同事問破頭了,待我星期一上班時,來揪團啦!!>0<~~~~~~
  • 感恩啦~真是謝謝你這位超級大粉絲呀!

    Mojito 於 2012/09/09 17:39 回覆

  • 悄悄話
  • Angelfayfay
  • 怎麼一年又過了?我要兩本,是在這裡下訂嗎?
  • 吼,原來妳都沒有仔細在看文章,是要先匯款(別忘了加上運費),再用email把詳細資料給我啦~

    Mojito 於 2012/09/09 17:39 回覆

  • Pingoo
  • 你好~!請問一本桌曆加上運費是多少呢? ^ ^
  • 250+60是310元(答案就在文章中唷)

    Mojito 於 2012/09/10 13:23 回覆

  • Claire Peng
  • Mojito, 因為是單面彩色印刷, 所以背面也不會有表格式的月曆吧? 想確認一下!
  • 是的,背面是空白的,今年的沒有表格式的月曆(因為發現照片要大,格子就會小得很難書寫,所以這次乾脆捨了)

    Mojito 於 2012/09/10 13:24 回覆

  • 悄悄話
  • Rita
  • 這位太太哈哈大笑,
    感謝提醒原來是要
    自己計算=>直接匯款=>寫e-mail 給版主太太==>接著等包裹送達.
  • 唉,是我的中文造詣變差,
    寫的文章都很難懂了嗎?淚....

    Mojito 於 2012/09/12 00:30 回覆

  • Nicole Yang
  • 您好,我要預購兩組桌曆
    台中自己取貨,請問這樣要先匯款嘛??
    還是先給電話姓名即可??
  • 還是要麻煩妳寄email給我,
    將姓名、購買數量和聯絡電話給我,
    以方便我們統計,以及和您連絡交貨方式了,謝謝

    Mojito 於 2012/10/08 22:05 回覆

  • Nicole Yang
  • 哈囉!!
    我已經寄信過去
    收到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訪客
  • 哈囉!我拿到桌曆了~~好促v~~~
    謝謝妮
  • 訪客
  • 請問,是不是已經沒有了呢??
  • 是滴,沒﹣有﹣了﹣﹣﹣

    Mojito 於 2012/11/09 15:07 回覆

  • 訪客
  • 您好,請問台北有哪裡還能買到? 寵物店或獸醫院有嗎?
  • 不好意思桌曆都賣完了,明年請早囉,謝謝!

    Mojito 於 2012/11/15 0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