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3.jpg

說來慚愧,本部落格一向都是走溫馨感人的狗狗教養和訓練路線,

但一直以來,熱門文章排行榜的第一名,

都是遙遙領先,讓其它"認真文章"望其項背的...墾丁之旅..再次出賣K先生

(對,這也是K先生從此改名GK的典故)

 

但是...

047352f3.gif

各位童鞋,現在是怎樣!?我絞盡腦汁,流血流汗寫出的認真文章沒人愛看,

但一有八卦,大家就爭先恐後,

這樣是要我怎麼寫下去,

乾脆把這部落格關一關,專心唸德文去好了!

m64.gif

 

DSC_0062.jpg

所以,就在昨晚,我真的這樣下定決心要關站,以不辜負GK對我的好時,

我也不忘試探性兼討好地跟GK說:嗯...我二個星期都沒PO新文章了吔...

結果他的反應居然是大驚,很誇張地指著我說:妳..妳..妳...怎麼可以這樣!

 

DSC_0217.jpg

呃...好吧,既然他都這樣說出了這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也為了拯救我每下愈況的部落格人氣,

那..那...那...我今天就勉為其難....再次把他給賣了吧!

th_051_.gif

(加註@壞噗友名言錄@:

拉拔的老婆:既然他都在push你了,你就不要客氣啦!

沒良心的敗家獸醫:賣了他!

要30天都寫吃的Butter:GK 這叫自找的.. XD

新交的壞朋友:出賣老公是我們人妻最愛的事好嗎)

 

DSC_0401.jpg

先交待一下前情提要:

上星期六我們應邀去參加一個由台灣人主辦的"80's Party",

也就是說大家都要以80年代為打扮重點。

 

從我們去加拿大自助旅行之前,我就跟他預告了這個趴踢,

沒有意外地,我已經可以感覺到個性有些怕生,適應力也不是挺好的GK已經開始焦慮,

但畢竟當時的日子離趴踢還遠得很...

 

DSC_0179.jpg

真正讓他開始焦躁的則是一星期前,當我又得提醒他時

(因為我隱隱覺得他很想故意忘記,然後"不小心"排了其它行程而無法跟我出席...),

他說:"我不知道什麼是80年代的裝扮啦,我不管,我不管,妳要負責去幫我找裝扮!"

 

 

DSC_0125.jpg

開玩笑,有沒有搞錯呀,

找我這種不懂流行,平時邋遢成性的人幫忙??

連我自己都搞不定了,怎麼還有可能知道要怎麼辦??

 

而且從紐西蘭搬回瑞士時,我早就趁亂把他那些"聳啪啪"的衣服丟光了,

這下好了,是要我上哪兒把80年代的衣服變出來??

th_024_.gif

 

 

DSC_0273.jpg

也許就是因為對我根本不抱期望,在趴踢的前一天,

在晚餐後GK又整個爆走,口中還不斷地嚷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

 th_074_.gif

 

這下好了,當下我好害怕:

隔天我要帶一個完全沒裝扮還整晚擺臭臉,一直吵著要回家的人去參加趴踢!

天呀,第一次被邀約,就掃了大家的興,那我不是要當場切腹才足以謝罪呢!?

 

DSC_0226.jpg

想了又想,於是我寫了封信給要參加趴踢的台灣朋友們,

信中大致是說:明天若我先生穿得"不合時宜",還請大家高抬貴手,請原諒呀!

(之前的通知信中有提到,若沒打扮去參加是會被"處份"的...)

 

又因為我實在是太了解這位先生了,不管是讓小娘砲在訓練車上睡覺,

或是放他一隻狗在家,GK絕對是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去趴踢,但二個小時後就會嚷嚷說:該回家了!

所以我早早就請他問公婆,能不能幫我們照顧小娘砲一夜?

幸好公婆都很愛小娘砲(現在他每次去也都會上演狠角色那認親招數,誰能拒絕了他呀!),

 

DSC_0081.JPG

於是,就在當天下午我開始準備要做紅蘿蔔蛋糕時,GK就自己開車載小娘砲去公婆家,

趁著他出發前,小娘砲又在忙著迷戀麵粉的時候,

我假裝很不經意地說:"啊,你回去時就跟爸爸借些舊衣服裝扮好了!"

沒想到GK居然回答:"我為什麼要穿我爸的衣服,我要打扮New Wave風格的!"

"什麼?哪是什麼?"

GK:"妳不知道哪是什麼呀?就是80年代很流行的New Wave呀!對了,你可以幫我去買黑色的唇膏嗎?"

 

DSC_0087.JPG

然後一人一狗就很瀟灑地出門,留下滿臉狐疑的我一邊做著蛋糕,一邊也開始覺得事有蹊蹺...

 

但四十分鐘後,我就接到GK的電話:"呃...我幫小娘砲打包的晚餐和早餐乾飼料是不是忘在家裏了?"

 

是的,我現在更確定GK絕不適合當爸爸,

那有人帶小孩去托爺爺奶奶帶過夜,但小孩的飯和藥忘在家裏鞋櫃上的!?

th_003_.gif

 

咳,不過我和GK到現在還沒離婚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像他搞出這種事的時候,通常下一秒就是他捉狂大罵的時候,

所以呢,我,就也只是很優雅地跟他在電話中說再見...

 

也不用癈話問他為什麼沒帶腦袋出門?他打算要怎麼辦?

反正就是維持好心情,回去繼續做我的蛋糕就對啦!

 

 

DSC_0096.JPG

用紅蘿蔔屁股想也知道,GK是不可能開40分鐘的車程回來拿飼料,再送回公婆家的,

而小娘砲吃的是處方飼料,就算他找得到還開門的寵物店,人家應該也沒賣!

我看沒一個多小時,他是不可能回到家的,然後再加上裝扮時間,呃...

 

唉...可憐的老婆,我,只好打通電話給女主人,說明我們會比預定的五點晚到一個小時...

(我猜人家也從沒聽過,有人會因為狗飼料而遲到的...)

 

等到GK終於衝回家,在廚房慢慢塗糖霜的我,

又聽到在房間換衣服的他,因為零錢撒滿地而發出一連串的咒罵聲。

(就是那種,他說若被他媽聽到,會拎著他耳朵罵他的那種不雅三字經)

 

 

DSC_0241.jpg

m5.gif

天呀,天呀,天呀,我的心是越來越慌,

我到底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所以晚上要帶一隻噴火恐龍去參加趴踢呀!?

 

 

然後我很有可能,在趴踢後就從此再也沒朋友,

一輩子當瑞士最佳宅女算了,嗚嗚嗚~~~

 

DSC_0014.jpg

唉唉唉,蛋糕塗好後,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我只好踱到浴室看GK有沒有要幫忙的,

不看還好,一踏進去我簡直下巴快掉下來...

 

因為GK正拿著黑色的粉蠟筆沾水,對著鏡子描眼線!!

(對,他太了解他老婆是不會有眼線筆的)

而且他還梳了一個我從沒見過的大油頭!!!!!!

m86.gif

 

天呀,現在是什麼狀況!???

 

DSC_0149.jpg

我猜各位太太現在都已經迫不及待要痛罵我:

"搞什麼呀,儘PO一些不相關的照片,我要看那人妖!現在!!NOW!!!!"

th_076_.gif

 

抱歉啦,各位,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在GK面前就聲名狼藉,或是因為我當時驚嚇到下巴開開的呆樣,

GK突然回過頭來,用只描了一邊眼線的臉,狠狠地看著我說:

"今!天!不!淮!帶!相!機!"

(先生~拜託~是誰把我的小DC搞弄的呀?)

 

然後,我突然發現那張正對我講話的嘴,已經塗好了深紅色的口紅...

th_010_.gif

 

DSC_0193.jpg

再加上,我前一陣子龍蝦已經吃到很膩,

最近的確是沒有打算藉由和GK大吵一架,好包包款款回台灣吃海鮮的動機啦~

 

所以就拿GK上上星期去幫忙活動時,所拍的自製車大賽照片來墊檔囉!

 

DSC_0154.jpg

去年狠角色還有機會去現場歡呼一下,但今年是小娘砲...這個...那個...

呃,大家都知道...有小孩的地方就不會有小娘砲 (或是,你要倒過來講也是同理可證啦!),

所以今年我只好乖乖在家帶狗,看著GK拍回來的照片,憑空想像那歡樂的氣氛。

 

歐,抱歉,不小心就叉話了...

不過重點就是...大家也繼續跟著文章,憑空想像GK的80年代裝扮吧!

th_013_a.gif

 

DSC_0488.jpg

回到正題...

GK動作很快,等到他很俐落地描好二邊眼線(咳,我都還不會畫眼線呢),

他又開始...

自己塗起了黑色指甲油

th_014_.gif

 

然後他穿上了全黑的上衣,外套和褲子,再套上醫生要他穿的矯正用黑色高統靴,

我們就這樣出門了!

 

只不過,從樓上大門一直到地下停車場,我們倆個的行為就一整個很詭異,

都是GK先發,探聽前方有沒有動機,然後快步前進並閃入黑暗中,

再等我快步跟上...

 

 

DSC_0078.jpg

終於,千辛萬苦地突破層層難關之後,

我們的車也順利駛上高速公路,趕往在另一個城市的80年代趴踢,

我偏過頭看著我那正在開車的老公,心想著:若有路過駕照一時無聊,轉頭瞄到他的話,應該會嚇到撞車吧!

然後又看到這男人居然還懂得要手指翹得高高地,只用食指和大姆指夾著方向盤開車,才不會弄糊指甲油...

 

頓時,我終於領悟:我-----------今天真的是被呼嚨了!!!!!

昨天這樣特地寫信跟大家先道歉,今天他卻以這個樣子出現,

唉,看來,我是不止在瑞士,應該是整個歐洲都沒有人要和我交朋友了!

 

DSC_0528.jpg

到了現場後,我就沒有太多印象了(我沒碰半滴酒,實在是因為還在震驚當中),

不過我還記得就算是現場音樂音量不小,但仍是不時聽到GK正興高采烈地和人交談,

而且百分之九十都是他不認識的人。

 

最後,趴踢的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公佈今晚最爆笑服裝之王/后,以及最佳服務之王/后

這是個由出席者投票的活動,

所以當有不少人來找我,詢問GK的名字寫法時,

我更加確定,我---------------今天完全是徹頭徹尾地被呼嚨了!!!!!!!!

你這個扮豬吃老虎的!老娘今天不出賣你,就不姓K!!!!!

 

DSC_0567.jpg

哼,不准帶相機是嗎?

老娘有的是一群朋友帶相機會參加趴踢,跟她們要照片不就好了咩!

 

所以呢?

.

..

....

.....

......

.......

........

.........

........

.......

......

.....

....

...

..

.

照片.jpg

<感謝K友提供的珍貴照片>

GK脖子上的是我以前訓練用的狗鍊和狗項圈扣環,

所以各位來幫忙評評理,

今天到底誰才是真正超優的訓練師,有圖有真相啦!!!

th_092_.gif

 

 

 

Lavinia 08 2010 1082.jpg

是的,最後GK拿到了當晚的最佳服裝獎之王,

沒錯,在趴踢上的朋友說得好:跑趴可以見到先生的另一面,不錯呀!

 

最好是,這個扮豬吃老虎,害我被朋友誤認為矯情做作的人,

從今天起,你就改名叫MK了!

 

 

你問我什麼是M?

就悶騷呀,你以為還會有什麼形容詞會比這貼切的?切!

th_065_.gif

 

(各位要有心理準備,這二張照片一旦被MK發現,是會馬上被要求下架的,

 要狂笑、噴咖啡或噴麵的,請動作儘快,謝謝!)

 

-------------------------------------------------------------------------------------

為了證明這80年代趴踢不是只有MK和我參加,

今天,非常榮幸,也很感恩地,

在經過另外三位瑞士人妻的書面授權同意下,

今天要加碼PO一張決選入圍者大合照,

以茲證明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一個人在唬爛,

還有.......

 

出賣老公的不止我一個人而已...

th_051_.gif

 

~

~~

~~~

~~~~

~~~~~

~~~~~~

~~~~~

~~~~

~~~

~~

~

 

Lavinia 08 2010 1069.jpg

請大家為這三位人妻鼓鼓掌,恭喜他們誤交了我這個損友!!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