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627Seminar0005.JPG

為了一解大家對小娘砲的思念,就來張可愛小黃金的照片吧!

(咳....請大家focus集中在中間,而不是左邊呀~~ )

這隻小黃金就和我們一路從巴黎,飛了9個多小時到加拿大的蒙特婁。

 

其實原本飛航時間只有8個鐘頭,但大家都坐定位後,

航空公司發現機上乘客人數多了一個,所以重點人數好幾次

(後來和空姐閒聊時,才知本來甚至是要大家全下飛機,重新登機,

 幸好機長指示免了,否則我們的旅程可能就更漫長了!)

 

 

P1030401.JPG

公公當天一早在送我們去機場後,知道我愛玩Soduku,

還特地跑回他車上,把測驗本困難的後半部全撕下來給我,

這的確是個能幫助我很快入定的好方法呀!

 

不過在櫃台check-in時,GK才知道因我們沒有在48小時內確認座位,

所以我的座位是在32排,而他是19排...呃...

之後我們上機入座後,果真如櫃台所言是全機客滿,

所以對於之後能不能更換到並肩的座位更是很沒信心,

我一直遙望著(很開心看著報紙的)GK,

焦慮到隔壁甜蜜夫妻還遞糖果要給我,以安撫我...

(沒事果真不要隨便結婚,否則有些行為婚後還真的都會變得很詭異)

 

P1030417.jpg

幸好負責我們這區的空姐在起飛前,就帶我們到安全門前的空位,

然後,她很慎重地告訴我們若要坐這些位置的一些注意事項,

還要我們保證萬一迫降要用到安全門時,一定會保護她的安全!?

 

也就是說,"萬一"發生,在她開啟安全門前,

GK要馬上站在她右方,而我則要移動到左方

然後一手撐著座位,一手撐著牆壁,以擋住二方湧上來的乘客...

(我當然在想,我到時應該是很快就被大家踐踏在地上吧?)

 

總之,在我們再三保證後,就被移到安全門的座位,

也就是說長腳的GK,一路上就很開心地伸長著腳,

吃著法國航空超優的餐點

(那個功克力甜點真是香濃到,連不愛吃甜食的GK都想染指我的糕點)

 

 

2010_0627Seminar0086.JPG

三天三夜的研習營,是開得我們人仰馬翻,

除了白天很密集的各導盲犬學校經驗分享,

晚上也是大家趕緊談公事私事的時間

 

P1030438.JPG

最後一晚的餐會,主辦單位也安排了娛興節目

 

2010_0627Seminar0085.JPG

開完會後,GK和我移動到蒙特婁,二人躺在旅館的床上,好幾個小時都沒移動...

 

今天,終於要開始我們三個星期的自助旅行了,

之後不知旅館是否方便上網,

不過帶著大家的祝福,我們要準備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