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3.JPG

即日起到七月底,拔拔和麻麻都會在加拿大,

他們這次最主要是為了參加3天的導盲犬全球會議,

除了和其它國家的導盲犬工作人員有更多交流外,

麻麻也希望藉由不同國家學校、獸醫或動物行為專家的經驗分享,

可以讓她有好好進修的機會,以增長自己的知識。

 

 

之後的時間,拔拔麻麻就打算自助旅行三個多星期,

雖然,麻麻覺得加國的網路應該比紐西蘭普及

(上次也是因為他們在車上睡了一個月啦~Tango麻別生氣~)

 

 

DSC_0036.JPG

但出門在外,上網畢竟也沒那麼方便,

麻麻又不好意思一直跑網咖(心裏也會一直滴血吧!),

所以除了偶爾會跟拔拔借G-phone 看大家的留言外,

可能之後的這個月會很少回覆大家的留言,請大家不要翻臉呀~~

 

 

DSC_0880.JPG

對了,大家都很好奇,

我被淘汰後,拔拔曾接洽過警犬機構有關評估我轉行的事,到底後來發展如何?

 

....

在他們得知我出身的繁殖犬舍後的反應,聽說是:

呃...他們是走秀犬路線(選美比賽)的,謝謝再聯絡...。

 

結果連看我一下的機會都不要,

就這樣否決掉我當雄糾糾氣昂昂警犬的美夢了!

th_080_.gif

 

 

DSC_0629.JPG

麻麻特別要我澄清以下二點:

1.拔拔跟她要照片,以寄給警犬工作人員參考時,

  她絕對絕對沒有寄我很娘或耍寶時的照片!

2.除了在這部落格外,她從來從來沒跟任何人說我很娘的事!

 

 

 

 

DSC_0792.JPG

不過她聽到這件事後,她倒是很臭屁地說: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為什麼我們家兒子長相又漂亮,體格又很優!

th_051_.gif

 

 

DSC_0671.JPG

還虧拔拔當時要訓練我會把東西撿回來,

很努力地陪我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我一開始都比較喜歡跟拔拔玩,因為他都把球丟得很遠,

不像虛胖的麻麻,那個哪叫丟球呀!我隨便跑跑就撿到了~

 

 

DSC_0876.JPG

不過我通常玩了十幾分鐘後,跑得我香汗淋漓,快不成狗形時,

我就開始叼球去找麻麻丟球,

哎呀,虛胖也是有好處啦!

 

 

DSC_0702.JPG

或是有時候他們就會帶我到草坪旁的小溪,

通常我跳下去大口喝水後,就會賴在水裏洗腳兼泡澡...

 

 

DSC_0909.JPG

對了,大家有在看世足賽嗎?

麻麻以前也只是隨便看一下,沒有特別支持哪個隊伍,

但今年人在瑞士了,紐西蘭也踢進了世足賽,

當然,他們就很關心這二隊的動向。

 

 

DSC_0935.JPG

話說瑞士對西班牙那場,是在瑞士時間下午四點開踢,

就在三點五十五分,麻麻很開心地泡了咖啡,開了包乖乖,舒服地躺在沙發時,

就看到拔拔帶著我衝進了家門,

然後拿了啤酒和洋芋片就定住,準時參與比賽

(那個時候應該沒有瑞士人還在上班吧?)

 

 

DSC_0806-crop.JPG

比賽結果,大家都很意外,因為好像沒什麼人看好瑞士隊,哈哈

 

瑞士第二場對智利之役,同樣是下午四點開踢,

偏偏寄宿家庭和拔拔約了二點見面,要送需寄宿的狗過去。

麻麻知道那就代表球賽開打時,拔拔會很可憐地一個人開車,聽廣播時況

(寄宿家庭離我們家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拔拔又不願意去酒吧看完才回家)...

 

所以她就說,那她跟拔拔一起出門,她在附近的酒吧等好了!

又因為早上的會議耽誤,拔拔下午二點半才踏進寄宿家庭的家門,

在酒吧內的麻麻還在想:以拔拔什麼事都要千交待,萬交待的個性,

話又跟老太婆的裹腳布一樣,......

啊,看來他是來不及在四點前趕來會合了!

那...她也只好勉為其難地和酒吧內的一群陌生男人,一起看球賽歡樂了!

th_084_.gif

 

 

DSC_0037.JPG

沒想到,三點半時,拔拔居然出現在酒吧門口了!

這下變成麻麻生氣了!

因為拔拔送過去寄宿的狗就是我,怎麼那麼隨便就打發,

居然為了要看球賽,一下就把我留在哪兒了呢!!

 

結果拔拔很無辜地說:不是我不留呀,那個寄宿家庭也沒心在聽了吧,就等著開打呢!

 

 

NB2.JPG

我也會追球呢,我的紅球衣呢?~~~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啦,那個寄宿家庭挺資深的,

之前也有帶過狼犬的經驗,所以拔拔才很放心地找他幫忙,

也就是說,拔拔麻麻在加拿大一個月的時間,

我也就在這個寄宿家庭渡假囉

 

 

NB.JPG

也就是說,拔拔麻麻回來後,我又會再跟大家見面了唷!!

m107.gif

 

拔拔因為擔心太倉促幫我找收養家庭,

但萬一他人在加拿大時出問題,最後變成不可收拾的狀況,

所以才打算等回來工作時,再幫我物色好人家,並可以就近做必要的輔導和幫忙。

 

DSC_0881.JPG

不過大家都知道,和拔拔有關的事,

永遠都是瞬間萬變,所不定,那位寄宿家庭大叔愛上了我,

就直接收養我,那...我就不回來了~~~

 

總之,麻麻說,之後的一個月,就請大家多包容,

她還是會儘量找機會發文章,但留言的回覆可能就要先說:不好意思了~~

 

 

2010_0610NB0009.JPG

先祝大家有個快樂平安的暑假,我愛大家~~

b376052a.gif

 

對了,麻麻說,留英文或德文的朋友們,請不要祝我們假期愉快,

因為拔拔會生氣麻麻又在部落格上說我們不在家的事...

 

不過...不會真的有人大老遠來我家闖空門吧??

400mm又很幸運地這次有跟到出門去玩,所以不在家唷~~)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小毛
  • ㄋㄚˋㄩㄥˋㄓㄨˋㄧㄣ ㄉㄜ˙ㄏㄠˇㄌㄜ˙
  • 切,他又看不懂中文,不要寫英文和德文就好了啦~~

    ...你早上五點不睡覺,在幹嘛?是要準備來我家喲?

    Mojito 於 2010/06/23 05:05 回覆

  • 小毛
  • 就突然清醒啊 就很好運的來搶頭香啊
  • 阿蓋媽麻
  • 你們一走就是東岸,網咖哪裡找阿?
    我會乖乖等你們回來的 >"<
  • HomeCat
  • 文英譯翻文中到看法辦有某某是怕
    ....了好考思反個來我

    快愉期假 祝

    ‧★,:*:‧\( ̄▽ ̄)/‧:*‧°★*‧
  • Karen
  • 我们小娘砲真是左看右看怎麼看怎麼帥又健美呀 哈哈哈
    我會每天數紅蘿蔔等你们回來的
    寄養家庭大叔拜託不要跟我们搶小娘砲ㄟ
  • momo麻
  • 你们要来加拿大啊~~
    会到Ottawa吗?7月1号是我们的国庆,我这是首都,很多好玩的节目啊
    来了后要是可以就联系我吧~我要是放假一定当导游~~
    还是说你们比较喜欢momo做伴游(momo麻蹲墙角一边画圈圈一边说这话:我没momo受欢迎。。。。 55555555555555)

    我手机是6132630298,有时间就打给我吧,虽然我不能肯定的说你们来的是很我会放假,不过我要是真的放假,一定带你们到处走走~~
  • softbobo
  • 哈哈哈 不要寫英文或德文好妙噢
    好險我只會寫G先生看不懂的中文XD
    話說小娘砲的兩個大耳朵,一看就覺得好機靈的感覺喔
  • avi-avi
  • 小娘砲放風 完 換 M's and GK'r 放風
    我也好想去放風啊~
    不知道我那不討喜又不顧員工心理衛生的老板何時能識相一點自動給假...
    祝你們假期愉快囉~~
  • 蜜阿木
  • 哈哈,二度蜜月愉快!
  • umeshuking
  • 有好幾張好帥的照片喔!!
    不過以導盲犬來說是不是出身的犬舍也是非常重要? 因為基因還很重要的.... (說到我的心頭痛哈哈哈) 不過沒有想到警犬也是, 而且他們覺得秀犬基因不適合當警犬?? 可能少了點勇猛, 不過訓練性不是會很高嗎?
    去加拿大請好好玩唷 :)
    對了... Joanna (Milo麻)應該有跟我說過但我忘了, 你之前在紐西蘭住多久?
  • 夏生小童
  • 一個月....殘念...
  • ox
  • 厚~~~一個月喲~~~
    好久喲~~~~~~

    妳要不要先寫30篇文章
    讓我一天看一篇~好等著妳回來~

    我等著妳回來~等著妳回來~
    我等著妳回來~等著妳回來~回來~回~~~來~~~~^o^
  • daluca
  • 喔...一個多月...
    連玩球都帥阿!!!
    咦?頭髮變短了?
  • 豆豆麻
  • 雖然會有好一陣子不能看到有關小娘炮的消息
    但是我會耐心的等妳回來唷~
  • BaNaNa
  • 那就預祝賢伉儷此行收穫滿滿囉~
    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期待再看到小娘砲頭上的兩小搓天線XDDD
  • pompom
  • 如果有來多倫多可以來找我跟小烏賊玩啊...:)
  • GIGI
  • Unable to give you a heart. so have a reply to push up your post.
  • 綠茶
  • 自從娘砲的拔過完生日後 娘砲照的照片好像都很清楚美麗
  • bebefa
  • 原來小娘砲有優良的帥哥美女基因咧!
    難怪長的玉樹臨風、豐神俊朗
    第一次出場就勾走一堆姐姐阿姨的魂..
    現在更是敗倒在他的狗腿之下了..XD..

    偶費等姐姐回來的..想你..(kiss~
    飛吻你..會不會讓GK誤會啊..>///<
  • Edna拔
  • 這篇文章裡的小狼狗可就拍的"粉帥的啦"! (難道是感覺要去度假了嗎?),不過如樓上的先講的,二度蜜月快樂嘿......加國生小寶寶有補助嗎?
  • 夏生小童
  • 殘念.....沒有生活樂趣.....
  • spumori
  • 哎呀...MOJITO大難道不知道....部落格有預發文章的功能
    你應該先寫個幾篇起來,設定每個星期發文XD
    一個月阿....好漫長喔.....這樣我們會好無聊: )
    祝旅途順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