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3.JPG

即日起到七月底,拔拔和麻麻都會在加拿大,

他們這次最主要是為了參加3天的導盲犬全球會議,

除了和其它國家的導盲犬工作人員有更多交流外,

麻麻也希望藉由不同國家學校、獸醫或動物行為專家的經驗分享,

可以讓她有好好進修的機會,以增長自己的知識。

 

 

之後的時間,拔拔麻麻就打算自助旅行三個多星期,

雖然,麻麻覺得加國的網路應該比紐西蘭普及

(上次也是因為他們在車上睡了一個月啦~Tango麻別生氣~)

 

 

DSC_0036.JPG

但出門在外,上網畢竟也沒那麼方便,

麻麻又不好意思一直跑網咖(心裏也會一直滴血吧!),

所以除了偶爾會跟拔拔借G-phone 看大家的留言外,

可能之後的這個月會很少回覆大家的留言,請大家不要翻臉呀~~

 

 

DSC_0880.JPG

對了,大家都很好奇,

我被淘汰後,拔拔曾接洽過警犬機構有關評估我轉行的事,到底後來發展如何?

 

....

在他們得知我出身的繁殖犬舍後的反應,聽說是:

呃...他們是走秀犬路線(選美比賽)的,謝謝再聯絡...。

 

結果連看我一下的機會都不要,

就這樣否決掉我當雄糾糾氣昂昂警犬的美夢了!

th_080_.gif

 

 

DSC_0629.JPG

麻麻特別要我澄清以下二點:

1.拔拔跟她要照片,以寄給警犬工作人員參考時,

  她絕對絕對沒有寄我很娘或耍寶時的照片!

2.除了在這部落格外,她從來從來沒跟任何人說我很娘的事!

 

 

 

 

DSC_0792.JPG

不過她聽到這件事後,她倒是很臭屁地說: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為什麼我們家兒子長相又漂亮,體格又很優!

th_051_.gif

 

 

DSC_0671.JPG

還虧拔拔當時要訓練我會把東西撿回來,

很努力地陪我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我一開始都比較喜歡跟拔拔玩,因為他都把球丟得很遠,

不像虛胖的麻麻,那個哪叫丟球呀!我隨便跑跑就撿到了~

 

 

DSC_0876.JPG

不過我通常玩了十幾分鐘後,跑得我香汗淋漓,快不成狗形時,

我就開始叼球去找麻麻丟球,

哎呀,虛胖也是有好處啦!

 

 

DSC_0702.JPG

或是有時候他們就會帶我到草坪旁的小溪,

通常我跳下去大口喝水後,就會賴在水裏洗腳兼泡澡...

 

 

DSC_0909.JPG

對了,大家有在看世足賽嗎?

麻麻以前也只是隨便看一下,沒有特別支持哪個隊伍,

但今年人在瑞士了,紐西蘭也踢進了世足賽,

當然,他們就很關心這二隊的動向。

 

 

DSC_0935.JPG

話說瑞士對西班牙那場,是在瑞士時間下午四點開踢,

就在三點五十五分,麻麻很開心地泡了咖啡,開了包乖乖,舒服地躺在沙發時,

就看到拔拔帶著我衝進了家門,

然後拿了啤酒和洋芋片就定住,準時參與比賽

(那個時候應該沒有瑞士人還在上班吧?)

 

 

DSC_0806-crop.JPG

比賽結果,大家都很意外,因為好像沒什麼人看好瑞士隊,哈哈

 

瑞士第二場對智利之役,同樣是下午四點開踢,

偏偏寄宿家庭和拔拔約了二點見面,要送需寄宿的狗過去。

麻麻知道那就代表球賽開打時,拔拔會很可憐地一個人開車,聽廣播時況

(寄宿家庭離我們家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拔拔又不願意去酒吧看完才回家)...

 

所以她就說,那她跟拔拔一起出門,她在附近的酒吧等好了!

又因為早上的會議耽誤,拔拔下午二點半才踏進寄宿家庭的家門,

在酒吧內的麻麻還在想:以拔拔什麼事都要千交待,萬交待的個性,

話又跟老太婆的裹腳布一樣,......

啊,看來他是來不及在四點前趕來會合了!

那...她也只好勉為其難地和酒吧內的一群陌生男人,一起看球賽歡樂了!

th_084_.gif

 

 

DSC_0037.JPG

沒想到,三點半時,拔拔居然出現在酒吧門口了!

這下變成麻麻生氣了!

因為拔拔送過去寄宿的狗就是我,怎麼那麼隨便就打發,

居然為了要看球賽,一下就把我留在哪兒了呢!!

 

結果拔拔很無辜地說:不是我不留呀,那個寄宿家庭也沒心在聽了吧,就等著開打呢!

 

 

NB2.JPG

我也會追球呢,我的紅球衣呢?~~~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啦,那個寄宿家庭挺資深的,

之前也有帶過狼犬的經驗,所以拔拔才很放心地找他幫忙,

也就是說,拔拔麻麻在加拿大一個月的時間,

我也就在這個寄宿家庭渡假囉

 

 

NB.JPG

也就是說,拔拔麻麻回來後,我又會再跟大家見面了唷!!

m107.gif

 

拔拔因為擔心太倉促幫我找收養家庭,

但萬一他人在加拿大時出問題,最後變成不可收拾的狀況,

所以才打算等回來工作時,再幫我物色好人家,並可以就近做必要的輔導和幫忙。

 

DSC_0881.JPG

不過大家都知道,和拔拔有關的事,

永遠都是瞬間萬變,所不定,那位寄宿家庭大叔愛上了我,

就直接收養我,那...我就不回來了~~~

 

總之,麻麻說,之後的一個月,就請大家多包容,

她還是會儘量找機會發文章,但留言的回覆可能就要先說:不好意思了~~

 

 

2010_0610NB0009.JPG

先祝大家有個快樂平安的暑假,我愛大家~~

b376052a.gif

 

對了,麻麻說,留英文或德文的朋友們,請不要祝我們假期愉快,

因為拔拔會生氣麻麻又在部落格上說我們不在家的事...

 

不過...不會真的有人大老遠來我家闖空門吧??

400mm又很幸運地這次有跟到出門去玩,所以不在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