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_0524hunde0020.JPG

雖然K先生和我日子依舊忙碌,

但請各位不用擔心狠角色,因為這小子仍是每二,三天,

就有機會在大草原奔跑或沿著河邊散步,

或是練習他-衝入溪裏又轉身衝上岸的狠式玩水法!

 

 

2009_0611hunde0016.JPG

每次經過櫻桃園,我都會特別注意他們的進度,

看到由綠轉紅的櫻桃,真是興奮得不得了呢!

 

不過K先生說那麼小顆就紅了,那應該是用來做櫻桃酒的品種,而不是給人吃的...

 

沒關係,後來我們爬到小山上後,就”遇到”了二顆野生櫻桃樹,

當然,我高度可及的櫻桃都被採空了,不過幸好K先生可勾到更高的,

所以,哈哈哈,我們二個就站在樹下吃了不少新鮮櫻桃,

狠角色在腳下也沒閒著,吃了不少掉在地上的櫻桃呢!

 

2009_0610hunde0007.JPG

櫻桃終於盼成熟了,家裏的小黃瓜也長得不錯呢!

 

好吧,廢話說了很多...要開始說是誰得到最佳”惡魔貼紙”呢,

...是....

我,

是的,就是我,不是人見人愛的”狠角色”,為什麼呢?

 

事情是這樣的,前天K先生晚上去同事家談事情,

所以我餵了"狠角色”晚餐後,就帶他出門上廁所.

(忘了提他的優點之一就是下指令後,幾秒鐘內就會大小便!)

提著噗噗袋,我們走往不遠處的垃圾桶...

 

2009_0610hunde0008.JPG

經過路口時,因為不是斑馬線,

所以我很習慣都是停下來等到淨空,才過馬路

沒想到,今天駕駛居然揮手要我先過去,

看著排在他後頭的幾輛車,我有些緊張地帶著”狠角色”開始小跑步起來...

 

然後...有隻狗因此變得莫名興奮,開心地邊跑邊蹦蹦跳跳,

然後...這隻狗突然看到了斜前方的不遠處,有隻小野貓盯著他看,

所以就更開心地蹦跳,

只不過,他還加上突然地轉變方向,跑向小貓去...

然後...某人就踩到了這隻呆狗,

又因為是重力加速度(而且是真的挺”重”的),

所以這個人就以全身的力道踩著這隻狗的右前腳,滑了出去...

 

2009_0611hunde0004.JPG

當然,

現場就是有隻狗尖叫,有個人跳開,

所有路人,車輛突然全都靜止了...

而這個人的臉上,馬上被現場的所有人,

貼上了滿滿,滿滿,滿滿的”宇宙無敵超級惡魔”貼紙...

 

2009_0611hunde0002.JPG

稍晚老闆回家後,那個人馬上跟他自首,(看那隻狗當時迎賓的樣子,看來也是很想告狀的模樣...)

老闆聽完後,再次檢查了”狠角色”後說:至少希望發生這件事後,能讓他的Cat distraction平復些!

(他上週末Free run時,在農舍外追逐了一隻貓後,K先生便開始察覺他對路上的貓,反應比以住激動)

 

2009_0611hunde0006.JPG

可憐的狠角色呀~~~~

不過我也立即得到”上天的懲罰”,因為就在昨天,我正坐在教室,努力和德文課奮鬥時,

Brad Pitt 居然就在離我不到20分鐘車程的會場看展覽,

天呀~天呀~天呀~,怎麼會這樣呢,為什麼沒人事先跟我說呢!

否則我就會立刻棄德文不顧,飛奔而去見那帥得不得了的P先生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錯過了這令人會猛流口水的大好機會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人一旦結婚後,就變得很花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