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Rachel

是個單純地不得了,還心地好得不得了的奇女子,

回台灣時,夜宿了她家二次,所以和這勇者也算是同居了二夜,

說真的,其實我還真喜歡這個小傢伙,古靈精怪也充滿了自信!

 

不過,看到Rachel和她賢慧地不得了的妹妹(每次都先幫我舖好床耶!!!)

每天忙著用針筒幫小黑做皮下注射,家中還有一隻神經受損,需特別照顧的狗,

我實在也餘心不忍,

(雖然我都是一邊吃著Rachel下樓買的早餐,喝著咖啡,看著他們倆忙著幫小黑注射)

所以,還是要請大家幫幫忙,趁勇者小白年紀尚小時,幫她找個好人家囉!!

------------------------------------------

文章引用處:勇者小白喵誠徵新主人

 

一個不小心,家裡又多了一隻喵。

 

「不小心?!還真是不小心咧?!你怎麼不會不小心收養我,我也很可憐啊!」我的好友Cher說。

 

過去幾年,家裡的喵口始終維持在四隻,繼花媽媽和小花因為腎衰竭相繼離開人間去做天使之後,

家裡就剩下小黑和阿醜,隨著勇者小白,現在又多了一隻。

 

勇者小白膽子很大,妹妹在一個下雨天的晚上在我家旁邊的巷子撿到牠,

當時,我親愛的妹妹正在樓下等我回家,要幫我搬東西上樓。

當我把車停到大樓門口,赫見她手上怎麼抱著一隻話很多的小喵。

 

咪咪咪,咪咪咪,我還沒有看清楚牠就聽到他一直咪咪咪。

 

「我剛剛在等你的時候,就聽到旁邊傳來喵叫聲,然後我走過去看,看到牠,

    然後我叫牠,牠還真的走過來了….所以我就把牠抱起來了」我妹妹說…。

 

「ㄚ現在咧?要帶回家喔?」不會吧我想。

 

「…如果你不要,那我可以把牠放回去剛剛撿到牠的地方ㄚ…」我妹接著說。

 

「…可是在下雨耶,這樣牠不就很可憐…」我邊說邊把貓接下來,

   心裡知道已經做出了錯誤的第一個動作,那就是把貓接過來,

    接下來大概是不很難回頭的路了。

 

「那你自己決定。」說完我妹妹就轉身上樓了,留下我和勇者小白。

 

啊現在是怎樣,把問題丟給我就對了。

 

這真的太難拒絕了,兩個巴掌放不滿的貓,全身淋的溼答答的,

張著一雙大眼睛咕錄錄的看著我,加上,瘦巴巴的,肋骨的輪廓在皮下若隱若現。

 

此外,還不停的對我喵嗚喵嗚,那態勢彷彿就是如果我不帶牠回家,

我就辜負了牠對我的信任和殷切期待。

 

就這樣,勇者小白跟我回家了。因為他膽子很大,不怕人,不怕我家董小皮,

也不怕我偶爾帶回家的導盲犬小朋友,更不怕我家舊有的兩隻喵,

我想不到比勇者更適合形容她的詞了。

 

回了家,把牠整理清洗了一下,給了牠一個喵罐頭飽餐一頓;

這時我才發現牠吃飯的時候有多獨霸,我家的阿醜一但靠近牠的碗,

牠就二話不說的伸出一隻細細小小的手臂,推開阿醜的頭。

我家阿醜脾氣好,站在旁邊看牠,等牠吃完。

 

我把勇者小白取名Squeaky;因為牠很吵,話超多,

膽子超大,家裡每樣東西牠都有興趣探險,整天用牠發育未完成的聲音四處咪咪咪咪,

如果改一個台一點的名子,那就是「阿吵」啦。

 

一個多月過去了,其實Squeaky在我家適應的還不錯,

不過,小黑身體越來越糟,我想我還是多花點心思照顧小黑吧。

讓勇者小白找到一個家,一隻貓擁有全家人的愛,應該比待在我們家,

要和另外兩隻狗、兩隻貓,還有偶爾帶回家的大狗一起分享主人要好一點。

 

以下是關於Squeaky的小小介紹

 

牠是女生。獸醫說大概兩個月大,已經初步做了體內外驅蟲,打完了第一針預防針。

花色如圖片所示,基本上是白的,但是背上有兩塊黑色花斑,尾巴一整截是黑的--很有趣的花色。

 

有興趣收下勇者小白當家人的,請和我聯絡

 

-------------------------------------------------

不過,還真不是我愛吐嘈妳,Rachel,

什麼叫做”那態勢彷彿就是如果我不帶牠回家,

我就辜負了牠對我的信任和殷切期待。”!!??

 

我看不久之後,妳或妳那也是愛心滿滿的妹妹,

很快又會”不小心”撿了貓或狗或小鳥或...?回來照顧!

 

好啦,我還是會努力幫妳們的啦!誰叫我曾睡妳的,吃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