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啊...拔拔,你怎麼了,是中暑了嗎?!!要不要我幫你人工呼吸一下!”

 

”啊..原來是圍牆裂縫裏的小鳥長大了,

所以母鳥都會故意站在洞口餵小鳥,

好鼓勵他們開始接受外面的世界(原來小鳥也有社會化的訓練,哈!),

所以拔拔才一早就趟在草地上,看能不能拍到一些好照片!"

 

”拔拔說可能是因為他每次都張牙舞爪,咬牙切齒地衝出去趕走大貓,

很盡職地當小鳥們的守護天使

所以母鳥都不擔心他,還是繼續進進出出餵食。”

 

”拔拔今天還交待麻麻和我,說小鳥快要學飛了,

所以從今以後,我們更要眼觀四方,耳聽八分,

千萬不要讓那可惡的大貓有機可趁呢!”

 

”可是麻麻說,那是因為拔拔躺在我尿過的地方,

所以母鳥才沒發現,原來那是一個人躺在地上...”

 

”拍完小鳥,我們又一起去海邊走走,

今天我們第一次走了那來回要二個小時的路線,

我體力可好,來回都是第一名呢!

不像那個號稱懶人一號的麻麻,來回都是氣喘喘地走在最後面,哈哈哈!”

 

 

”我們今天是下午才去海邊,所以潮水退得好遠,我玩得挺開心的呢!”

 

”不像上星期來海邊時,我被那個在水中的奇怪東西嚇得半死”

 

”而且它突然動起來了,嚇得我跑的時候差點栽了個大跟頭”

 

”我嚇得屁滾尿流,拔拔和麻麻則是笑到說不出來...這...真是太過份了

 

”我後來怕他們對我太失望,我還特地表演我的絕招:

我不但可以蹲在水裏小便,要我蹲在水裏大便也難不倒我呢!

難怪麻麻後來說我:真是奇葩呀!

嘿嘿嘿!我是奇葩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