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二天了,仍然是昏頭轉向,白天昏沉沉,像夢遊般似的,

半夜三,四點,卻總是會突然清醒,無法再入睡,

所以昨天清晨四點半,我在廚房做著鮪魚蛋三明治給K先生當早餐

今天,同樣是淩晨四點半,我則是溜到客廳上網,

聽著K先生的新訓練狗Echo在旁打呼,等著下一波的瞌睡蟲來訪

 

說到蟲...在台灣時,K先生便告訴我,

他上上週出差幾天不在家,回來後,便發現屋內外有不少蜜蜂,

原來是蜜蜂趁那幾天沒升火的機會,在壁爐裏築了蜂巢,

後來,雖然K先生連續二天不間斷的燒火,但看來蜂巢可能是在壁爐間的夾縫中,

所以對他們並不造成威脅

 

所以當我今早在後院晾衣服時,仍可看到數十隻的蜜蜂在煙囪旁進進出出,

數個月前的慘痛經驗:踩踩”樂”,不斷地在我腦中重播,

就連現在清晨五點,坐在客廳的我,也可以聽到早起的蜜蜂,已在壁爐內飛上飛下,

啊....希望學校找來的除蟲專家,能快快來處理,好讓我不用再生活在恐懼中呀!

 

除了多了蜜蜂訪客,

後院圍牆裂縫裏也多了幾隻新生的小鳥,

其實我們都還沒見到小小鳥,只見成鳥不斷忙進忙出,

回來時若叼著小蟲,便可在他們鑽進裂縫後,聽到一陣吵嚷聲傳出

 

幾杪後,成鳥便又飛出去,繼續覓食去,

但也因為這樣,也引來了隔壁新鄰居的新貓,一隻灰色的大貓,常常會坐到洞口附近,

不知是想抓著飛進飛去的成鳥,還是想找機會撈出新生小鳥?

 

K先生怕成鳥不敢飛進洞口,幼鳥會餓著,所以每當那灰貓又坐上牆頭時,

他總是會張牙舞爪,從屋內飛奔出去趕貓,

果真幾秒後,便可看到等在樹梢上的成鳥,叼著蟲飛入洞口餵食

原來,K先生已成他們的看門人了呢!哈哈哈

 

之前幾次我回紐西蘭時,經常出了海關,K先生都還在辦公室或在半途中,

所以這次我出了大門,看到K先生已站在人群中時,我真是嚇了一跳,

不過又馬上大笑出來,因為平常一點也不浪漫的他,居然這次手中還拿了一隻玫瑰花,

當下是真的有點給他小小地感動了一下...

 

K先生晚上下班後,體諒還在晃神的我,便自動下廚做起了晚餐

 

他手上戴的是我這次墾丁之旅時,請店家幫我設計,編織的一對手環,

其實我當初也不確定,平時不愛戴飾品的K先生能不能接受,

不過,看他興高采烈地試戴,也不管預留的線還未收尾,

便戴著手環開始煮了他拿手的義大利麵,想必他應是挺喜歡的吧!

 

這次是用藍起司調成的醬料,嗯,簡單卻味道十足!

 

p.s.要特別感謝某位”黑黑,市場買得到,涼涼”的麻麻,的大力幫忙,

我才能很輕鬆,順利地到機場,尤其是....

我在搬大皮箱下樓時,二個把手居然相繼斷掉,

所以24公斤的皮箱已經無法用”提”的,只能用”抱”的,

真是幸好有”漂亮又甜蜜”的麻麻幫忙,否則我的腰可能早折斷了...

感恩,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