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胎兄弟姐妹:”什麼,什麼,發生什麼大事了?”

 

Vincnet: ”啊..沒什麼啦,就只是我們的共同後母,

她的部落格入圍<第四屆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的初審啦,

依規定,要寫個宣告文章囉!”

 

Uber: ”啊,也幫幫忙,她很沒水準吔,

常常都嘛在部落格上出賣我們的窘事,

這樣會破壞民眾對導盲犬的美好印象啦!”

 

Stano: ”那是妳不上進,才會被爆料,好不好!

像我,她可是到現在還對我念念不忘呢!!”

 

Usher:”哈!她才最愛我呢,週末還會特地回學校,帶跛腳的我出去走走,

              我們還一起趟在大草原上,看著藍天白雲,想著晚餐要吃什麼呢!”

(啊,就是同口味的乾飼料,有什麼好想的?!)

 

KC:”你們這群笨狗,她才抗拒不了我的魅力呢!

         每次只要我一跳上她的訓練車撒嬌,她還不都是先跟我玩一會兒,

         才會再理你們,哼!事實可是證明一切的!”

 

K先生:”咳!!她今天能入圍的背後功臣才是我吧!

            有多少人能和我一樣,能這樣忍受她的狗!?

            不是會挖洞,就是愛亂尿,還有會吃書的導盲犬,

            這..這..這...誰受得了呀!”

 

好啦,好啦,謝謝以上眾狗及某人的愛戴,

這部落格才能成立和維持至今,

今後有機會,我會盡力忍住,不要再吐槽,多寫些”狗腿”的話,

可以了嗎?

 

當然囉,還有各位-願意花些時間,拜訪這部落格的你們,

因為你們對狗狗及導盲犬的關心和在乎,

也讓我有了更多的動力,繼續經營這個部落格

 

這次入圍的雖然只是初審,但對我而言,

已是不小的鼓勵和肯定

【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項目,總報名人數為2347,共116人進入初審階段)

 

我深深地期許自己,將來,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

希望不止是在導盲犬,或是其它工作犬,或是寵物犬訓練的領域上,

我都將永遠是個”職業是走狗的小女子”!

 

最後,為了答謝各位以及評審的愛戴

平常低調到不行,就怕廬山真面目會嚇壞人的我,

在此,就...就...小露一下了啦!

(怕嚇到的,請就此打住,不要再往下看了!!!真的!!!!)

 

 

 

 

 

 

 

 

 

 

 

 

 

 

 

 

 

 

 

 

 

 

 

 

 

 

是的,這就是我...至於那個膽敢爬到我頭上的,當然就是不知死活的Uber囉!

後記:二個月後主辦單位在頒獎典禮上現場公佈得獎名單,

結果如何呢?其實蠻搞笑的,有興趣的朋友繼續看這一篇囉: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