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的前一天,我晚餐煮了糖醋魚給K先生,
他則做了我愛吃的手工披薩,還有乾果麵包
不過,他一個不小心,一次居然做了三大條乾果麵包...大概足夠10個大人吃吧!
所以討論的最後結果是,我帶一條回台灣,他吃一條,另一條先冰冷凍庫

10號早上,K先生把我送到了機場,
(依他的慣例,可是必須在起飛前三個小時前,就得到機場報到!)
等到櫃台報到完成,確定沒有超重行李要他再帶回家後,
我們便在機場的大廳喝起了咖啡

突然間,我想起來一件會令人抓狂的事,但迫在眉睫了,

我也只好說了:...啊...那個...麵包還在烤箱中吧...
(因為前一天,他怕狗會半夜吃掉那三大條,所以藏到烤箱中了)
當下,可以看到K先生那強忍著,但已嚴重扭曲變形的臉,
他火速喝完咖啡後,轟然站起來說:妳繼續慢慢喝,我回家去拿麵包給妳!

等他又開車回來時,不僅帶了一整條,還切了另一條的幾片麵包,
用餐巾紙包著,讓我在飛機上可以吃,
(他知道我會捨不得吃,想整條帶回台灣)



坐上飛機,一個早上的胃痛覺得好多了,但也開始感到肚子餓,
打開餐巾紙一看,
哇,好感動,K先生居然還特地將麵包烤得脆脆地呢!!
(K先生平常總是嫌我不直接吃麵包或吐司,總是愛放進烤箱..)

說真的,突然間覺得他怎麼脾氣變得那麼好,而且對我那麼好呢?
可能是怕我之後不想再回紐西蘭吧...
還是被雷劈到, 或是被狗咬到.....
哈哈哈,總之...真是感動呀

之後,開始了我漫長的旅程,
從奧克蘭起飛12個小時後,晚上八點我抵達了曼谷,

也開始另一個12個小時的待轉機時間,
沒有過境旅館可睡,我只好不斷地走來走去,保持清醒,
走到腳好酸,便在咖啡廳點了一杯世界超級離喝的熱巧克力,
並坐著打盹了一陣子(好像老太婆,挺難看的...)
之後再去試了45分鐘的泰式按摩,還挺不錯的呢,
只是消費時間過了之後,我又只能起身,繼續在機場內晃來晃去...

不過,終於!!我回到了台灣,回到了家,
最感動的是....網路速度怎麼那麼快呢!!!

哈,真是超感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