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的訓練狗Alfie
已經確定再二個月就要結束訓練,去當快樂,穿藍背心的種犬,
說真的,他真的是隻很好帶的狗,
尤其是他的蛋蛋都還在,但還挺老實,聽話的
(K先生說:當然!那要看誰是他的訓練師呀!....噁...)

那換句話說好了,其實Alfie挺娘的,
我從沒看過他試著騎別的狗,但Winston,User,
甚至連Vincent和Uber都常騎到他背上

而且和別的狗玩耍時,他就是會一直發出嗯嗯啊啊,嗚嗚的聲音,
邊玩還邊嗚,尤其是一大早,狗開始開運動會,但人還倒在床上時,
是真的很想說:Alfie,你到底是在嗚什麼啦 
 

總之,上星期天,我們又去Turangi渡長週末,
K先生當然又到陶波湖邊釣魚去了,
以往若是在海上或其它湖溪上釣魚,我們都是一起行動,一人一竿,
但因為若要在陶波湖及週邊溪流釣魚,執照則和紐西蘭其它區域完全不同,
必須要再花錢購買,而...我又不一定釣得到魚...)
反正我對”飛蠅釣”(電影”大河戀”中,布萊恩彼得把釣繩越耍越遠的那種釣法)實在沒興趣,
(我比較適合釣那種笨笨的海魚
所以,通常就是,我們一起到河邊,我再自己帶狗,邊走邊玩回家去!
 



Alfie看到K先生下了陡坡,然後跳到溪中的小沙丘,
急著嗚嗚叫,偏偏又沒膽跳過去,
只好乖乖跟我繼續沿著河邊走


找到一處淺灘,又沒有釣客的地方,Alfie終於可以下水, 
(看到有人在飛蠅釣,可是要避之三舍,否則被空中耍來耍去的魚鈎鈎住,可不好玩)



繼續往家的方向走,遇到了釣客,手中還拎著剛釣到的鱒魚,
就在我們前頭晃呀晃...
先看一下Alfie的反應,再決定要不要反應...

 
嗯...好像太近了點,
為了怕這家人晚上可能沒魚可吃...
我還是把Alfie叫回到身邊囉,
(幸好,他一叫就回來,沒有慘劇發生)


回到奧克蘭家的Alfie,
可能是累壞了,或是沒別的狗可讓他玩,
早早就自動上床睡覺去了,
而且大概用這個姿勢,睡了有十分鐘


在被我和K先生的笑聲吵醒後

  
又換了另一個姿勢繼續睡,
害我好想在旁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