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是我在導盲犬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合約到期,我無續約之意願,
訓練中心也將新召入二名學員,再加上原有四名訓練師,所以也暫不需要更多的人力...

今天的歡送茶會,來了不少人,
也有休假的犬舍員工,還特地做了蛋糕來參加
很感動訓練中心同事長久以來的支持和肯定,
不過,我是不會太想大家的...哈哈哈,
因為我就住在步行5分鐘遠的中心宿舍啦,
所以有事沒事,還是會在訓練中心晃來晃去吧!


Winston和Vincent前幾天都飛走了, Usher的訓練也將由同事接手,
Uber則因為九月初才會去新主人家,所以我的身份頓時從職業走狗人,變成義工性質的寄宿家庭了
而她離開後第三天,
我也要....回...台...灣...了!!!!!!

Oh YA, Oh YA, Oh YA~~~~


本有打算在這次回台灣時,開一些狗狗的訓練課程,
一方面,有機會和大家分享輕鬆又優雅的訓練方法,
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讓更多狗,免於被懲罰,挨罵的恐懼
只是,場地出了些狀況,
所以...若還是一直搞不定,
那那那...我只有勉強地...在台灣努力地渡假囉

嘿嘿嘿...台灣!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