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標題剛寫完後,痞客狐心情又不好了,照片試了五,六才放得上來...

哎呀呀,紐西蘭的網路已經常常慢到像撥接的速度了,
現在又加上痞客的不穩定,
平時算有耐心,體貼別人辛苦的我,實在也很想像罵xxx了

別談寫新文章時的緊張,比大學聯考寫作文還恐怖,因為文章可能隨時就不見了,
好吧,那回覆好心人的留言好了!
只是好心人留的悄悄話...連我都看不到,打不開內容,這要我怎麼回!!
或是正在回覆內容時,突然間內容消失,狐狸又出現了!!
最誇張的是,回覆打完,慶辛沒事發生真好後,按送出鍵時,出現一個小視窗...”您沒有權限”..天呀...

所以..不是我不想寫新文章,不是我沒禮貌,都不回留言,
實在是因為...
不要再出現那隻黃狐狸給我看了啦,
小心KC的利爪,可是更厲害的!

(拜託,拜託,待會兒要送出這篇文章時,千萬千萬不要消失不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