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就是配對會議了,
也就是會有十幾個指導員和訓練師,跟著我後頭走一條約30分鐘的路線,
以評估我訓練的Uber,WinstonVincent的工作表現如何,
以及應該配給那位視障申請者...等

這幾個月來,一直都是很詭異天氣
經常突來的暴風雨,常讓訓練不得不中斷,
不知下星期二時,天氣如氣象報導說的,仍是會有暴風雨?
聽K先生說,幾個月前的配對會議,還下過冰雹,
但因為不能取消,所以還是照樣上路呢!

也因為連續的豪雨,中心Free Run的草地也變得泥濘不堪



今早走完三隻狗第19次的眼罩測試
活著回來後,當然要好好地獎勵他們,於是又讓他們去跑跑
這張照片...是Free run 最開始的前五分鐘時拍的


不出預料之外,幾分鐘後,
果然就有狗忍不住,開始玩起水坑,
只是沒想到,居然是Winston先動腳..


Uber:”啊,你也太幼秀了吧,還虧你是男生...閃!姐姐挖給你看!!”


Winston:”可是...媽媽正在瞪我們..
她還說,妳今天根本是亂亂走,不但不專心,
有時候還假裝沒聽到她下的指令,一點都不乖..,
不像我,我最乖,前半段我都有乖乖帶路...””
(Mojito:Winston!你嘛差不多,根本就是五十步笑百步!)


Uber:”什麼!什麼!我聽不到你在說什麼啦,專心跟我學挖洞啦!”


Uber:”Vincent!怎麼樣,快來參一腳,我教你怎麼變成黑白郎君!
Vincent:”|||..............”
(Mojito:Vincent臉上的斜線可不是我劃上去的呢!)


Uber:”啊!爽啦!”


Winston:”姐姐吃得满嘴巧克力,我也要吃!”


Winston:”嗚...媽媽..那巧克力好苦喲,我要牛奶巧克力啦...”


Uber:”媽媽,每個經過的人都笑得好開心,妳是不是很為我們感到驕傲呢?!”


Vincent:”哈...哈...哈...不知為什麼,
只要能和媽媽在一起,我都好開心


等著洗澡的Uber -
 臉上沒那麼髒了,是嗎?
因為她都把爛泥抹到我的牛仔褲上了啦!!

 

Mojito的其它相關文章:

愛玩一、二、三木頭人的U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