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被告知,需要我的其中一隻訓練狗拍照,
以做為2009導盲犬月曆之用,
而且是要確定”應該”會順利當成導盲犬的狗

當然,Vincent就是第一狗選囉,
(因為Winston會一直跑來找我,Uber會很容易站起來,
Usher還在訓練初期,加上他的肩膀問題,沒人有把握他能不能順利畢業)

所以今天一早,募款經理就帶著攝影師進駐了視聽室,
架起了燈光,鋪上了一大片的白布景,
導盲犬月曆當初希望是多姿多采,
所以各種顏色,品種,階段的狗都被安排來拍照


最近育犬中心剛從外頭Breeder買進來的小狼犬,也拍了不少照片,
他們歪歪的耳朵不是被風吹的唷,
這是狼狗最好笑的階段,過一陣子,會有一邊耳朵全翹起來,另一邊還歪一邊,
有時候,先翹起來的,可能又會歪下去...總之,很很很可愛的


Winston的寄養家庭也被通知,帶他們的新小狗來拍照,
他們也順便進犬舍看幾個月不見的Winston
寄養先生邊往犬舍走,還一邊問我:Winston會不會認不出我來了..
我說:哎呀,怎麼可能,他一定記得你的啦!
其實心裡很擔心,不斷傳心電感應給在犬舍的Winston:你一定要有反應呀!
(之前就發生寄養家庭特地飛來奧克蘭,想在狗畢業前告別,
結果我帶著狗來來回回在她面前走了三趟,狗都沒認出來...)
還好,還好,Winston愣了一下,就很開心地扭動他的小屁股,
哈哈哈!好險好險!


前幾天起來後,發現Vincent又從書架中,再次抽出了同一本德文書,
放到他的睡窩裏啃,
K先生回來後,我才知道原來那本書,是魔戒的原著小說,
怎麼樣,Vincent!你是想長知識,所以喜歡吃書嗎?

不過,Vincent的表現真是好的沒話說,
尤其是攝影師拍了一整天無法控制的小狗,
等我們下午三點進去時,
要Vincent穿著導盲鞍坐著,趴著,站著都沒問題,
就是乖乖著看著我維持不動的姿勢,
(其實看得出來他對鋪著地板很光滑的白紙有些不安),
後來又加上燈光很熱,
Vincent就適時張嘴喘氣,
看起來就像他咧嘴開心笑一樣

每拍照幾分鐘,我們就玩一下布偶,讓Vincent放鬆一下,
攝影師不斷地說,有訓練過就是不一樣,真是太好拍了!

所以...Vincent!你會成為幾月先生呢?
看來年底我又要失血,得買好幾本月曆當做紀念或送人,
當然,Vincent的偉大寄養家庭,更是不能忘的呢!

哎呀,我真是超愛我的狗呢!

p.s. 可愛的Vee也代表黑色拉拉進棚拍照,哈,我是一定得買這月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