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隻狗還是不能回家,無力之下還是想辦法,
Vee星期一就會回歸他原有的訓練師了,
我又不想同時帶三隻狗去Free Run,
萬一出事,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雖然我也不是很在乎了..)

那就先帶Recall好很多的Vincent和Winston,
星期一再到這訓練Uber,順便Free run 她囉


我們還是到了Three Kings,
因為到這兒的狗,社會化真的很都很好


主人若有顧慮,也都會自行上牽麻繩


他們二隻什麼都沒做,只是看著那惠比特...


很多主人會手持那種抛球的玩具,讓狗的注意力能較集中在主人和動向,
通常這裏的遛狗人相遇時,最多也是停留幾秒鐘,打個招呼,便繼續再往前行,
只是,來了幾次,發現Vincent在工作時,是真的很Super,
但來Free run時...這個...
他有時候會跟著別的狗玩,越走越遠...然後...他就找不到我了...


我明明往山下走,他跟著別的狗走遠後,
我吹著哨子,他卻一直往山頭找,
我只好又往山頭走,
終於他發現我們,飛奔而下,
那個小白點就是他的尾巴


"Vincent!工作以外,你真的挺脫線的呢!”


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黏寶寶Winston居然也一屁股坐在我大腿上


起身後,放飼料的袋子遺留在地上,
Winston還不忘叨了過來還我,
(他是因為打不開,所以才走過來的吧,不過他還真老實..)


"Winston,你在想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