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熬夜,只睡三個小時,寫四隻狗的配對報告,
第二天五點起床繼續寫,八點上班,九點繼續戴眼罩...
這星期,四天都戴眼罩走四隻狗,
開始覺得自己看不到的時間,快和有夜盲症的人差不多了

今天訓練經理和資深訓練師來看我戴眼罩測試,並看Usher的狀況,
內容就跳過,免得某天不小心傳到他們耳朵,
我就麻煩大了...

總之,走完5隻狗,討論並做出他們的決定後,
我和沮喪地開著訓練車回中心,
還特地去超市晃了一下,試著轉移注意力,調整心情
回到了中心,把四隻放進了Free run,
雖然早上訓練前才讓他們去玩過,
但想到他們在車上待了好幾個小時,
想到他們下星期還是都不能和我回家,
我只想和他們一起在Free run有些時間


四隻狗一放進去便打打鬧鬧,但也一直注意著我,
從沒忘記過我,
諾大的草地,就只有四隻狗和我,
心理覺得,若能就這樣多好,就讓我專心地和他們在一起...

直直得往後頭走,平時不太理我的Uber,
跑過來好幾次要撒嬌,
走到了盡頭,我終於忍不住,
坐在被砍斷的樹頭上,開始大哭起來,
敏感的Vincent很擔心地在我身旁繞來繞去,
Winston 和Uber也不時跑回來碰我,
那種愧疚,無力更是排山倒海地湧向我


覺得自己好無能,覺得自己像幫兇

...終於發現動眼睛雷射的壞處:哭太兇時,眼睛會很痛很痛,
甚至以為,流出來的是血,而不止是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