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才下午五點,所以只能說已過了2/3天,
不順...不是因為我那個來..因為那個還沒來,
...其實我挺不想那個來的,哈哈哈!

K先生渡假去後,我也變成沒啥煮飯的動力,
連續吃了好幾次,三天連吃同樣的東西之後,
今天覺得,再這樣下去,我真會變成厭食症,
想想...去買個菜好了,
順便放縱一下,吃個三寶飯(台幣二百多..)或是滷鴨翅好了...

結果...結果...一直找不到銀行的卡片,
這種卡片是除了可提款,在商店也通行的卡片,消費時只要按密碼就好,
還可以順便跟商店提小額現金,
而華人通常仍習慣付現,所以才有上次華人遭搶事件
看媒體報導:當地混混的確鎖定剛提大筆現金的華人,再下手搶奪
也因此,我現在也沒有多少現金在身邊,
而若要申請補發卡片,要等到星期一,
而且,而且,還需要五個工作天...



連續二個星期的斷斷續續的暴風雨,
,所以趁空檔讓他去後院晃晃,
隔著窗戶,看他走來走去,心想:Usher也悶壞了吧!
帶他走去路口買牛奶,順便走走囉!
換好衣服,他也進屋了,
只是...只是...只是...
Usher又跛腳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可憐的Usher每天在犬舍都被隔離,只能看著別的狗互相玩到翻,
週末單獨跟我回家,他也沒跑沒跳的,
只是出去上個廁所,回來就跛了

其實心裏氣的是,為什麼就不能淘汰他,讓他去當寵物,
我只是訓練師,看他這樣又開始跛,腳不敢碰地,
我的心真的很不好過,而且看來他之後二星期是不可能出去訓練的,
若這發生在使用者身上,他們對狗感情的投入,意義之重大,
和我們一般飼主,是完全不能比的,
那種心疼,心糾結一起,除了讓他靜養,也不能做什麼的無力,
是很大的心理壓力,再加上二星期的不能帶路...

我知道因為上次跛腳幾天後,他就恢復正常,
骨科專科發現他二邊肩膀,和一邊手肘有經微的問題,
而檢查時,Usher也沒出現非常疼痛的反應,
所以Usher在靜養六週期間,沒任何異狀,
再加上Usher的個性很好,很好教,
所以上頭要我再繼續他的訓練,
這些我都可以了解...
也許我只是覺得無力,
覺得我在做一件我心裡跟本不想做的事...


留了Usher單獨在家,我趕緊跑去買牛奶,
進前院時,手一滑,牛奶罐摔到地上,也摔出一個破洞,
牛奶湧湧流出,怎麼樣都留不住...
Maybe...it is time to mov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