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去渡假六週的同事訓練的狗Vee,
Vincent 和Virgo的兄弟囉!
改天再聊聊同胎狗的相同處,挺有意思的呢
(尤其是我們家中的狗通常來自不同血源,
不會發現,原來遺傳的自然力量有多大!)

下班回家,一邊吃飯一邊收信,
然後看到某仁兄昨晚寄出的信(為什麼不直呼他,待會就知道了)
他說:”感謝你把照片拿下來,同時請有心理準備,我以後都會上你的網誌觀看文章!”
信下頭附帶的就是這網誌,全部被德文軟體翻譯後的內容

我的天呀,我的天呀,
那不是,我再也不能暢所欲言(雖然我是有保留了很多
那以後有什麼樂趣可言,
我的人生從此將要是黑白了...啊...啊...啊...

晚上和姐姐通skype,她說:他只是想關心妳,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說:大頭啦,他是什麼都要管...
天呀,天呀,那我以後要想辦法轉個彎寫文章,不會被翻出來的那種,

比如說:阿兜仔....這我就不相信能翻成真正意思
姐說:那你打台語好了(真是好姐姐呢,換站到我身邊了)
我說:...可是...可是...我台語不好尼...



”蝦咪,那A啊內!!”沒錯! Stano,我和你一樣,驚訝到口中的美食都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