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繼續掛病號,
早上K先生傳簡訊給我說他從英國回到瑞士哥哥家了,
我回傳說,我在家,今天仍請病假,天氣很冷...
雖然我期待的是他馬上打電話回家給我,
果然,沒有意外,K先生就是K先生,
他回傳:多保重,多去搬些木頭燒吧...

塞下二片土司和咖啡後,又不想在床上昏睡,
便坐在白天唯一日照較充足的sun room(在我家,真是名副其實)上網,
黏寶寶Winston馬上又湊上來撒嬌


以往只忙著睡著的Vincent,最近也越來越會爭寵,而且還是從中間擠進來,張口就咬Winston
(很輕的囉..Vincent可是非常斯文的狗)



Winston也不甘示弱


二隻狗乾脆趴在我旁邊玩”誰的嘴巴大”遊戲


今天一整天的天氣都很糟,不止是下雨,還是一陣一陣的暴風雨,
中午新聞報導奧克蘭和一些城市都下了冰雹,
南島更多地方,也開始下起雪了

將狗毯移到壁爐前,我就和Winston和Vincent窩在狗毯上睡了幾個小時,
醒來後,沖了個澡,希望精神和腦袋都能比較清醒,
也因為這樣,miss了老闆的來言,他留言要我回覆,要討論病假的事
?!!...當下我心想,那麼急著要討論,一定沒好事
果然,他說因為我是短期合約,所以病假是不支薪,
就是說這個月薪水會被扣去二天


聽到這事,覺得更無力了,
我上班時數和其它二位訓練師完全一樣多,
而且上次聽到他們閒聊,
一個每日平均訓練五趟,另一個更只走四趟,
頓時,每日平均七趟的我,真是覺得挺扯的,
現在更覺得自己像白痴一樣...
唉...

每天24小時,都可以和狗在一起當然快樂,但畢竟這還是由人主導的事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