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換了,為什麼?詳情請參閱倒數第20天的文章囉,
至於我這篇和那篇內容說什麼,那就請各位高抬貴嘴,
千萬千萬不要和K先生說囉!


K先生不在家,我晚上是真的覺得有些不安,
尤其是左右都沒有鄰居,就算出事我大叫,
隔著馬路的對面印度家庭,應該是聽不到,而且大概也不敢出來吧

之前問K先生除了原有的喇叭鎖,可以再幫我加其它的鎖和鐵鍊嗎?
他看看我說:”有差嗎?一腳就可以把門踹開了,什麼鎖都沒有用的啦!”

好吧,我只好自力救濟,
搬了張椅子抵門,但其實真是心裡作用,
那椅子輕得不得了,倒在地毯上大概也不會有聲音,
而且每晚至少要開門,放狗去後院上廁所2-3次,
我又實在是懶人一個...
好吧,那再用一條狗牽繩,一邊扣著門,另一頭扣在...
狗飼料的桶子上,
萬一,真有萬一時,桶子倒下來的巨響,至少可驚醒我和狗,
只是,接下來的畫面:
二隻狗往大門直衝,一邊並因被驚嚇而發出咆哮聲
(我絕不會期待他們是為保護我而發出怒吼聲)
陣式看來氣勢磅礡,敵人就要轉頭落荒而逃時....

二隻狗頓時發現,自己如在天堂般地,
開始忙著吃滿地的飼料,
忙著頭都不抬,嘴巴也沒空間,時間發出聲音...

唉...我還是在床下放個冰鑽好了....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ora810
  • 哈哈!!你的"萬一"畫面實在太好笑了!!
    絕對有可能發生的~
    我們家的狗也是凡事只顧著吃阿!(嘆)
    話說你怎麼那麼怕啊?那邊治安應該不錯阿~?!
  • 是呀,而且我目前五隻都是拉不拉多,
    不像以前還有狼犬,
    真是看來一點都不嚇人
    這裏治安...嗯...妳看一下這篇文章就知道囉
    http://blog.pixnet.net/Mojito2008/post/18946325

    Mojito 於 2008/06/24 15:07 回覆

  • 悄悄話
  • 渾身粘踢踢的小毛
  • 換照片?!
    我想,放德州電據殺人狂的比較有fu喔.
  • 嘿...我覺得他這張也挺嚇人的,
    可惜手上拿的不是電鋸

    Mojito 於 2008/06/26 19: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