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udy又很好心地邀了Vicky和我,與她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吃飯,
地點在Howick一家很好吃的馬來西亞娘惹餐廳,
因為早知若和Judy搶著付帳,一定會被她說:"小孩子去後面站好!” 
(雖然我們年紀沒差多少,而且再幾年我也將成為不惑中年人...)

但怕這輩子欠她太多,下輩子也還不完,所以我便找了這食譜:蕃茄起司麵包
不過.......
因為從來沒獨自做過麵包(以往都是K先生在旁指導,若要失控了,便丟給他善後...),
笨手笨腳,再加上之前忙著做家事,到犬舍換狗,
六點要吃飯,我四點才有時間開始做,慌亂下做出來的麵包,不用想也知道結果
覺得挺對不起Judy家的,委屈他們吃那不均勻,沒烤好的麵包

等我遲到快四十分鐘,勿忙入座,卻發現他們已在我盤內留了好多菜,
而且特地多留了我喜歡的乾煸四季豆和五香捲,
還有海南雞飯附的雞飯
啊...真是幸福呢!
(K先生不在家,我一整天只吃了四顆小小的雜糧饅頭


倒是今天早上7點,被Usher吵起來要上廁所,
等他解脫回到屋內,我也睡不著了
這點,我要先說明一下:
通常我是不會因為狗哭(不管是為了要上廁所,想吃早餐或只是無聊)而立刻彈起來,
但昨晚和Judy家吃完飯,還順道去附近的同事生日Party,
擔心單獨待在訓練車上幾個小時的Usher無聊
(我知道是我無聊啦,不過他其實也很可憐,
還在散熱的麵包就放在前方駕駛座,他只能在後方隔著欄杆聞著陣陣香味
所以我留了一大根牛皮骨,讓他在車上消磨時間,
只是在Party上,犬舍同事不經意提起,早上在犬舍賞了Usher一大根生豬骨頭,
這下同事都幸災樂禍了,二大根大骨頭,
我可能半夜要起床好幾次,伺候Usher大爺上廁所了!

總之,睡神已落跑,想想乾脆再來做個同樣的麵包好了,
一方面是我也想吃吃看這嚐起來到底如何,
另外,材料還剩很多,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蕃茄:我不太敢直接吃,不過加蜜餞,梅子粉或很多義大利酒醋就沒問題啦!
原味優格: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今早做第二個麵包時拍的...

不過,烤麵包時,眼睛下方又開始看到閃光,
我心想完了,又要吐了,
只是今天的症狀拖了更久,
所以麵包烤好後,我還趁熱吃了一些,
心裏一邊想著,怎麼還不吐,還不吐,吐了我才能解脫呀...
然後頭更痛了,眼睛痛,鼻樑痛,脖子痛,
終於吐了二次,當然,整個下午就掛在床上了,
幸好幸福的Usher 沒有拉肚子,也很體貼地乖乖睡了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