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Stano星期一帶著皮卡丘,離開了我們,去了新家後,
K先生在今早也出發去倫敦開會幾天,然後回瑞士三個星期,
這代表...我要自己在家一個月了!!!

早上一到訓練中心,還在等K先生處理公事,好送他去機場前,
同事都紛紛地以憐憫的眼光看著我,
問我:我心情會不會因為要分離而難過,或是寂寞..?
我總是很含蓄地說:還好,還好,謝謝,謝謝

直到遇到和K先生同一辦公室,另一部門經理S先生和總機V小姐:
S:他要離開一個月了,你會不會傷心....還是要開Party了?
V:疑?Party是不是9點開始?
Mojito:什麼9點,我等不及了,7點就開始了吧...

看著很驚訝的S先生...
嗯,這個...我想...
我還是得克制一下,我心中那隻快跳出柵欄的小鹿

送K先生到了機場,陪他喝了咖啡,
我牽著Winston,親眼看他通過入關檢查硝,轉入了毛玻璃門後,
因為外頭正冷著,我也套上套頭外套,準備離開繼續訓練狗
突然一把被人抓著,
我伸出頭一看...
天呀,嚇死人,
居然是K先生,他說他揮手了二次我都沒看到他,
所以他跟檢查人員說一聲後,又跑回來跟我說我都沒理他...
(害我現在還很擔心K先生,現在會不會突然出現在家門...)


也許這就是二人世界吧,空間太小,總令人覺得很難喘口氣,
尤其是我們在同一工作環境,幾乎已是24小時都在一起了
再加上觀念,習慣不同,K先生愛碎碎念,愛管東管西
(我爹說,我就是因為以前沒人管,現在才會受不了...)
愛整天聽著音量很大的收音機或電視,
愛告訴我已告訴我五,六次要小心,不能做的事...

所以就算我今天沒時間吃中飯,直接又戴眼罩走了三隻狗,
就算Uber今天仍一樣地,沒用心,沒良心,沒愛心地在帶看不到的我,
下班後,我居然心情好得不得了,
心中忙著計劃著一直好想做的事:
”嗯,這二天一定要去游泳池泡個SPA”
已痛心疾首二星期的脖子和背,頓時好像也覺得快要解脫了

雖然今晚我不會有那體力
下班後,仍特地繞到賣場買了做土司和蛋糕的模子,
(我從未嘗試過做這些糕點)
不過,就是想做些事,只是因為我想...

其實今晚,我並沒像K先生所預測的,把5隻狗全帶回家過夜(只有二隻啦),
不過,他很準的是,半夜十二點,我還很快樂地在上網
並不如平時,十點就乖乖上床睡覺

也許過了幾天,我會開始想念他的叨叨唸,黏得像橡皮糖,
不過,當然,我先享受個幾天清靜,無憂無慮的日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