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全新骨頭無可奈何的Stano,在不再當導盲犬後,
就等著由收養部門的員工,尋找適合他的收養家庭

剛好,收養部門也是K先生負責的,
所以,今天下午他就和員工帶著Stano,
一起去面試一個,他們認為應會適合Stano的申請家庭


下午,我剛好在停車場遇到準備要出發的K先生和Stano,
我像個小女生,用可憐惜惜的聲音,小小聲地問K先生:
”你今天還是會帶他回家吧?不會直接把Stano留在別人家吧?”


其實,這個家庭中其中一個小孩是自閉兒,
他們申請收養的目的,並不是要狗能協助小朋友,
(畢竟導盲犬沒接受過這方面專業的訓練),
只是希望能有”陪伴”功能


這點,不是我要狗腿,Stano可是很了不起的!
他不但很有耐心,脾氣也很好,
更喜歡有人抱著他揉來揉去,
而且不管他嘴裏叨著是玩具,球,骨頭,
只要下指令"leave it",他都會很乖地將口中的東西吐出來...


K先生會給他們幾天的時間考慮(聽說他們還挺喜歡Stano的),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Stano在K先生六月中,出發到倫敦開會和回瑞士休假前,
都還是會和我們住在一起
我猜,酷酷的K先生其實比我還更捨不得Stan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