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long weekend,因為是Queen's Birthday,
雖然不是我的Queen,不過能多放一天假,當然沒啥好抱怨的,
只是好玩的是,昨天K先生在Skype,和搬到塔斯馬尼亞工作的同事W先生聊天,
W先生說,他們是下星期一才慶祝Queen's Birthday,
哇,英國女王真好命,好幾個國家在不同週慶祝她的生日吔!

Long weekend,自然我又擔心狗待在家太無聊(是我想太多,我知道),
另一方面,我的四隻狗都只能輪流排班回家渡週末,
我當然也會想趁機慰勞一下他們
所以通常都會給牛皮骨或豬耳朵,
所以幸運的Stano,每次都一定也有他的份

Stano和Winston今天磕牙的下午茶,是各一大根牛皮骨,
通常一般的狗是叼了骨頭,便飛奔到自己的床上,
或是離別的狗越遠越好,
今天Winston是擠在我腳下啃骨頭,
倒是Stano很搞笑地叼著骨頭走來走去,

他其實應該是很想把整根骨頭吞下去,
但骨頭又太長,所以就變成看來只有叼著一小根


然後,Stano乾脆一屁股坐在我們面前,
就含著那根骨頭,很無奈地望著我們


K先生又氣又好笑地說:Stano!你到底有什麼毛病?
然後K先生先下指令”Leave it",乖乖的Stano馬上張嘴,
牛皮骨就掉出來了,
但才剛啃掉一邊頭的Winston,怎可能放棄(這...是誰訓練的狗呀?)

K先生只好硬生生地,將Winston口中的美食拔了出來,
就在Winston震驚不行時,
更震驚的事發生了!!!!
Stano的全新骨頭居然塞入了他的嘴巴!??


而Stano則得到被Winston咬過的牛皮骨!!
不過,他也終於趴下來,開始啃著骨頭


原來Stano不知道如何對全新的牛皮骨下手,
所以K先生只好每次都得幫他,和別的狗交換骨頭,
我真的快笑翻了,
問K先生:那若以後他的主人沒養別的狗,那要怎麼辦?
他說:....那就叫主人自己先幫Stano咬掉骨頭一部份...
哈哈哈,那這一定要放入Stano的檔案夾中,以提供負責人參考,
免得他以後只能含著骨頭一整晚,不知如何下口,哈哈哈



只是...Stano咬了幾口後,滿臉狐疑地看著頭不見的牛皮骨,
好像正在想著:疑...我怎麼吃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