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裝可愛的Wanda,她除了在路上禁不起食物的誘惑外,
她的Dog Distraction +&- (同時有對狗的過度友善和恐懼)
也是我完成她的初階評估後,考慮是否要將她淘汰的主因,
不過因為資深訓練師之前忙著配對會議,這二天又忙著面試儲備訓練師,
所以她的事最快也要到下星期才能決定,是否再給她多些時間後,再決定去留
(尤其是那訓練師來看她走Doggy area當天,她的表現又好得不得了...)


總之因為Wanda的狀況不定,我也不能就直接進入正式訓練她的工作,
再加上另一個指導員幾週後,就要去休六個星期的長假,而我得接手她的狗訓練
所以最近火力集中地針對Uber,Vincent和Winston加緊訓練


有時候是路線加長到走一個小時左右,
有時候就加入了搭火車或其它的訓練,


回程時,在訓練中心外的步道遇到了KC,
這幾年還是沒什麼變,就是很愛大方地躺在我們的狗面前梳理毛...


今天,我找了一條路線,先在安靜的住宅區走入咖啡廳聚集的街道,
中途有許多的看版,公車站等可做Right Shoulder Work(避障礙物)練習,
再轉往進往一個在山丘上的公園,
因為這公園是可以容許狗不用上牽繩,
所以沿著步道,不時會遇到各種不同品種,大小的狗
這對還穿著導盲鞍帶路的他們,是非常好的穩定練習呢

到了山頂,當然也讓他們能放風,自由奔跑,
再沿著步道下山,這時,也可測試他們在外放風的行為和叫回的速度,
在某個時機點,再放上導盲鞍繼續由他們帶路,
今天Vincent 和Winston都表現不錯,
(Uber最近出現一些怕狗的行為,所以我找了其中一家咖啡廳,讓她休息後則依原路線返回)
導盲鞍一放上,就很快樂地帶路,依他們目前的新進訓練狀況,真是很不錯呢!!


當然回到家午休時,又是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