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有自己訓練的狗,
但K先生的訓練狗Stano-
他的寛大的胸懷(不管是肉體上或心靈上)
毫不掩飾的直爽(K先生說Stano是頭腦簡單)
仍一直深得我心,真讓我打從心眼疼愛他

幾天前,K先生下班後帶回一隻巴掌大的無尾熊布娃娃,
原來是Stano的寄養家庭到訓練中心領他們的新小狗時,
順便帶來Stano從小就很喜歡的這個玩具

Stano在後院很高興,也很小心翼翼地玩著小無尾熊,
不像有些狗,會直接攻下小鼻子,眼睛,耳朵...
他只是很溫柔地輕咬著,像是對待一隻小puppy似的

而剛從屋內走出的Vincent一看到Stano口中的玩具,
就像大部份的狗一樣,也不管滿地還有其它的玩具,
反正是別隻狗口中的東西,一定是最好的!
立即上前搶玩具,
Stano叼著玩具,左閃右閃,
一不小心小無尾熊掉到地上,
Vincent也一箭步就咬到了玩具,大方地趴下來,開始啃起來了


Stano看了一陣子後,便去叼了一根樹枝,
並趴到Vincent旁邊啃
可惜的是Vincent不是Darcy,並沒上當
認命又老實的Stano,
只好雙掌握著樹枝,眼巴巴著看著Vincent啃著他的玩具,
十分鐘後,我再出來看他們時,
已經是散落滿地的填充棉花,眼睛和斷手斷腳...


拍這張照片之前,其實都是下方的Virgo啃著這根尼龍骨,
當然,家中地上還有另二根骨頭,
只是Stano還是靜靜地趴在Virgo面前,很有耐心地守待,
等到Virgo啃累了,開始睡覺,
Stano趕緊把骨頭拿過來,
只是,他可能也等得很累了,
咬沒二下,他居然就含著骨頭睡著了....



這就是我喜歡Stano的原因,就是乖乖地等著



等著...等著...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