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是連續假日,但因為犬舍星期日下午少了一個人可上班,
所以身為犬舍經理的K先生決定自己去上班,
也因此我們這次就沒再去Turangi的小房子渡假

不過星期五晚上,K先生問我:星期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想要去哪兒走走嗎?
我想,反正能”逃離”奧克蘭就好,那往北邊走好了,
但也很想離開的K先生說:沒去過東邊的Coromandel,去那兒好了...
(那幹嘛問我


星期六起床後,便開始打包過夜的物品,
因為是連續假期,我們猜測應該旅館,露營地的小屋都住滿了,這次可能得睡在車上過夜,
因此棉被,枕頭,再加Stano的食衣住行物品就都帶齊了
(怕車上睡不下二人二狗,我便把Vincent放回犬舍和Uber, Winston做伴)

一路上天氣都很不錯,一到了半鳥,沿途幾乎都是這種貝殼沙灘,
這是中途休息時的其中一個沙灘
(其實是因為車行中,我得幫忙看地圖,所以很快就覺得想吐,趕緊下車喘一口氣)

我們並沒有預設要住哪兒,所以當K先生開到其中一個露營地,不想再繼續前進時,
我們便進去登記住房,果然,沒有房間,只有停車格還有位置,而且一個人還要付台幣300元左右
不過,露營地都有公共浴室,廁所和廚房,再加上自成一區,
所以還是比在路上隨便停車過夜來得安全

嗯....先去上班了...回來再繼續寫...
今天早上十點Wanda的寄養家庭會帶她回中心,
我又回到同時訓練5隻狗的日子了...

總之,付了那台幣600元後,天空開始下起雨,
趁著天色未暗,我們決定去海邊走走,
穿上我的外套,K先生突然叫我脫掉外套,
然後從車內拿出我的生日禮物,一件防雨防風外套,
雖然不是什麼浪漫的禮物,不過這就是K先生,實際到不行的人


這是K先生拍的,其實是海邊,完全沒有霧,只有海浪拍上岸,
但他試用了閃光燈,拍出來的效果挺不賴的


因為雨越下越大,Stano大多也只能待在車上,
其中一次雨勢變小,我們用一條幾尺的尼龍繩鍊著他,好讓他也可以在草地上走動,
只是沒幾分鐘,在車內的我們就聽到從旁邊走過的一家人:
”好可愛的狗唷...好可憐,被丟在這裏淋雨...”
”啊,他的狗牌是導盲犬的,他是導盲犬吔”
....一等他們走遠,Stano馬上被帶進來,繼續只能坐在窗邊看雨滴


Stano真的很乖,晚上睡覺時,床一放平,它就只能到最後的角落睡覺,
一整晚他只有打呼干擾到我(因為我的頭在他的正上方)
其它時候,他就是很安份地睡覺和看著我們,
第二天,一大早還被伸懶腰的K先生攻擊...


之後冒著狂風暴雨,我們又帶他去海邊跑跑,結果他被水中的一個黑色塑膠筒嚇到,
來來回回挑戰好多次,最後仍是落跑來找我們


之後,K先生和Stano繼續頂著風雨往前進,我則回頭躲到車上,
這是他們後來在海邊發現的藍眼企鵝,
可憐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