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已經下了很多天了,我也放棄將外頭晒的衣服拿進來,
就任它們在外不斷地淋雨

昨天冒雨走了四隻狗,再加上新加入的Winston,
因為全身濕了一大半,下午還得特地回家換衣服和褲子,
而今早又是同樣的狀況,只是下午的路線就在上午附近,
所以雖然雨勢比早上大很多,
想想反正衣服都濕了,便仍把Winston從訓練車帶出來,
穿上紅背心,開始他的”初階評估”

走沒幾分鐘,雨勢更大,那雨水落在身上的感覺,就像站在大瀑布下頭一樣,
趕緊閃進超市做”超市評估”,
一人一狗,我的外套,他的紅背心,不斷地在超市潔淨的地面滴下長長的二條痕跡,
平常很受歡迎的紅背心小狗,現在可是人群避之惟恐不及的落水狗

走出超市,回到大馬路上,
變成不止是雨勢,還加上大風,
而且風雨交加的程度就像颱風天一樣猛烈,
我只能低著頭頂著風雨,努力往前走,
瞄到Winston的表情,我不禁笑出來,
因為他可是頭抬得高高的,只是雙眼睛完全撐不開,
瞇著眼睛任我牽著走,
當下覺得,”真是夠了!!”
我就不相信在這種情況下,他們能學到什麼東西...

打道回府!!明天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