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後,想想冰箱有剛買的小藍莓,又有培根和香蕉,
那就煎些鬆餅,配著用塞風煮的咖啡,享受悠閒的週日上午囉!


從櫥櫃的拿出鬆餅粉,這才發現,怎麼會是起士蛋糕的包裝盒!!

這下...我只好先將這起士蛋糕盒放一旁,
等到下午,再拿出來好好研究一番

本以為要出門買起士,餅乾等材料,
看了包裝說明後,居然只要有牛奶和奶油就好,
而且還不用放烤箱
盒子內就只有二包紙袋,左邊的是做底的餅乾屑
右邊則是...嗯..混合粉

雖然我這輩子還沒做過蛋糕,但至少我也吃過起士蛋糕,
對於這樣用粉末做成的起士蛋糕,
我心中多少打了些疑問,
K先生也因為從沒看過這做法,決定撇清責任,從頭到尾都不插手,
不像以往,會在旁”指導”我如何做西式食物

其實,心中一直期待我的第一個蛋糕是某個媽媽或老師傳授給我的精心配方,
從食材開始,仔細地準備每樣食材,調配,烘焙和裝飾
卻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居然是像煮康寶濃湯一樣,
把餅乾屑和奶油,混合粉和牛奶攪和後,放入盆內,冷藏一小時就好了


果然,一個小時後,試了成品...只有特地加了的小藍莓好吃...
唉...我的第一次就這樣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