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心滿意足,眼神迷濛,不知心中正想著什麼的Virgo,
Stano!!!你痴痴地望著K先生,你又在想什麼?!!


週末清早應該是睡懶覺的大好時光,
但因為和瑞士的時差,所以K先生一早就起床用Skype和他父母通話,
當然,我也”自然”醒來,翻來覆去一陣子後,
還是離開了溫暖的被窩(昨晚,K先生清理了壁爐,升起了今年第一次的火),
睡眼腥鬆地煮了咖啡,看到Stano和Virgo跟前跟後,
而且才早上八點多,想必K先生是還沒餵他們吃飯
也沒打擾還在通話的K先生,便開始準備二隻狗的早餐

二隻狗很安靜,很有耐心地等著我舀好飼料,
自動坐得好好地,等我吹了哨子後,
便像是餓了好幾天的樣子,快速地解決完早餐,還不忘多舔空盆幾下,
我心裏想著,反正今天是假日,那待會兒再給他們吃個豬耳朵囉

等K先生講完電話,我也煮好人的早餐,一起坐下來吃飯時,
這才發現,他早在起床後就餵了二隻狗吃早餐...
所以早晚各二杯飼料的Stano,在一大早就吃到了一天的配額,
而早二杯,晚一杯嬌小的Virgo,則是賺到了,多吃了一杯...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不告訴我,他們已經吃過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