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先生”以前”的船,雖然是二手船,也不是大船,
但不管是在海上或是湖泊上,它都帶給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



K先生搬到奧克蘭的宿舍後,就在Taupo湖旁的小鎮,
買了一個小房子,這艘船平時就停在車庫內,
偶爾假日,他就開3個半小時的車,到這住幾天,釣釣魚

直到2007七月,我回在台灣工作幾個月後,
接到他的電話,因為警察剛通知他
有人半夜放火把他的車庫燒了!!
當然,船也...


那時候,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在五月我回紐西蘭看他,並在這小鎮住了二個星期時,
有一天早上六點多,他在後院看到附近有煙,
他特地開車去確定,卻發現有一間房子起火,
幾位太太著急著說,女屋主應該還在屋子裏,
他最後在浴室窗外發現,女屋主縮在浴室角落,
嚇到站不起來,
他攀爬在窗邊,不斷鼓勵她靠近,
再把已嚇到沒力氣的老太太舉起來,從窗戶拉出來...
消防隊和救護車這時也來了...

那天我起床後,
看他正在後院,搬著剛運來的整車木柴進儲藏室
我穿著睡衣,站在後院,像是作夢地看著他,
因為他像是沒發生什麼大事地,
只是淡淡地告訴我,
前二個小時之前發生的這件事,
之後消防隊和當地的人都來找他聊...

所以,我真的很生氣,他這樣救了一個人,
自己的車庫卻莫名地被燒了,
警察說應該是小偷闖入拿走東西後,
再以自備的汽油桶放火燒,(真的是太無聊了!!!)

而在這之後又發生了另一起半夜火燒房子,
最後,警察終於逮到人,
居然是當地的一些遊手好閒青少年,
真是..真是...太惡劣了


Jenna應該是唯一坐上這艘船,和K先生一起釣魚的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