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超市買菜時,想到K先生的啤酒快喝完了,
所以順手就放了一箱啤酒到推車,
結帳時,
收銀員:你的年紀應該比外表看起來還大吧?
我隨口就說:是呀,我都已經35歲了
(依紐西蘭的規定18歲以上才能買酒)

於是,她按了鈴,要求Supervisor來櫃台刷卡,
(超市的正常程序,任何有關酒類的消費,收銀機都需刷管理階級的卡片,才能通過)

收銀員對Supervisor:她說她35歲了
Supervisor皺眉頭看著我:對不起,我得看一下你的ID
我拿出駕照的同時,口中趕緊說著:啊..其實..其實我36歲了啦...

Supervisor拿過我的證件並檢查著,
突然,她睜大了眼睛:
天呀...我以為妳25歲左右,所以我才要看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頓時,我高興得差點忘了....
.................
昨天才震驚不已地發現
我居然長了5根很長,很長的白頭髮...

K先生回來後,我當然趕快和他分享這件事,
並問他25歲的分界點原因在?
他說:因為有些人16歲,但看起來像22歲,
所以只要是看起來不滿25歲的,
超市就有權要求出示ID,
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