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從一張書桌開始...
雖然它原本應該是一張擺在戶外的BBQ餐桌

--------------------------------------------------------------
2006年8月,3個星期的歐洲探訪Mr.K家人和朋友後,
在香港機場,我們在32和33號登機門分開,
我正式搬回台灣,Mr.K回到南半球繼續原來的生活.

近二年的感情被迫中斷,
之後經歷著對未來的完全不確定,質疑當下的人生,
一年內,我們很努力地見了二次面,
但最後在機場的淚眼相對,
總是讓我的心,如墜下的淚滴,碎了滿地.

2007年底,如戲劇般的大變局遽然發生,
我自由了,三年的夢想,眾人嘆息的"不可能成真的美夢"
居然可以實現了,
我可以再回到他身旁,不再兩地相思,不再在機場十八相送
But....I hesitated...
---------------------------------------------------------------------------
However,我還是回到了他身邊,
但也告訴了他我已變了,
從2007年11月至今,
每天我們都經歷著許多大大小小的衝突
和穿插其中的少許甜蜜,
我相信他的不安和已受傷的心是原因之一

我坐在窗邊,Mr.K買給我的書桌,
開始寫著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
開始了我們共同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